4G漫游吃到饱 台湾之星推出「夏日海岛季」超值优惠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纬谦科技

4G漫游吃到饱 台湾之星推出「夏日海岛季」超值优惠

暑假已过一半,不少国人趁暑期规划出国度假,而在海岛国家漫步沙滩、玩水消暑更是许多人的愿望清单。台湾之星自2017年7月起针对9国23座海岛推出「夏日海岛季」漫游优惠,申办量前三名为日本、韩国、新加坡。

其中,日本冲绳不仅CP值高,且飞航只要一个半小时,比从台北坐高铁到高雄还要快速,包办申办量6成以上,荣获国人最爱第一名!韩国的「南怡岛」高空弹跳刺激行程,吸引许多胆大、勇于冒险的国人慕名前往。而新加坡更因正值暑期,环球影城成为亲子同游的好去处。

台湾之星「夏日海岛季」漫游优惠,8月底前包含冲绳、石垣岛、济州岛、普吉岛、峇里岛、关岛、夏威夷、长滩岛等十大必去岛屿4G漫游日租吃到饱,限时降价75折!就是要国人把握时机清凉一「夏」,社群打卡、直播,零时差分享悠游蓝海的旅行!

台湾之星行销事业部资深副总经理朱晓幸表示:「台湾之星看好暑假商机,国人热爱在旅程中直播、打卡,与亲友实时分享当地美食、行程,自推出《夏日海岛季》漫游优惠后,申办量比去年成长足足一倍!台湾之星国际漫游拥有最进化、便利,提供用户自助申请的管道,如透过App简易3步骤,就能立即开通国际漫游,已有31%的用户选择使用,大获好评!目前台湾之星4G漫游版图居业界之冠,共横跨102国,未来我们将积极与各国电信领导品牌合作,为用户提供稳定、有品质、最高CP值的通讯服务。」

除热门海岛外,台湾之星日租漫游吃到饱版图已增至30国,包含欧洲、中东地区的法国巴黎、希腊雅典、土耳其、斯洛文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摩尔多瓦、列支敦士登,众多国家只要透过台湾之星App或官网就可自助申请、轻松乐游!更多详情可参考台湾之星国际漫游官网。(DIGITIMES周岳霖整理报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