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电竞大赛系列之创业前的电商历练之战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B2B电竞大赛系列之创业前的电商历练之战

(左至右)阿里巴巴邱文献客户经理、中华大学夏榕文教授、谢瀚皞同学、沛雅创始人Bessy、陈政颖同学、张玲玮同学、王俊元同学。
(左至右)阿里巴巴邱文献客户经理、中华大学夏榕文教授、谢瀚皞同学、沛雅创始人Bessy、陈政颖同学、张玲玮同学、王俊元同学。

由中华大学夏榕文教授指导的Mind Walker小队搭配沛雅实业有限公司,决赛过程中以结构扎实的内容、条理分明的思路,和流畅清晰的口条掳获评审们的芳心,从全台95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强电商团队第三名。

Mind Walker团队协助运营沛雅的阿里巴巴B2B跨境电商平台两个月时间,利用大图显示主打产品,吸引全球买家视线,让浏览更有效率,为带动全球旺舖效果成长48%的要领,同时也提升平台曝光率超过300倍、增加访客率超过22倍等成效。

而比赛期间,团员跟企业间互动频繁,沛雅创始人Bessy亲自指导同学产品专业术语与外贸流程等,同学也随时反馈平台经营效果,每周两次的例行会议,双方合作无间,展现良好默契,这次竞赛获取季军佳绩,更是对校企双方的肯定。

Mind Walker感恩和积极的态度,于舞台上诚恳的表示,Mind Walker积极争取参与竞赛的机会,并当作是创业前的历练过程,也衷心感谢沛雅Bessy、教授和主办单位提供机会和资源。(本文由阿里巴巴提供,郑斐文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