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周系列推新领域创新 活动强强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ST Microsite

光电周系列推新领域创新 活动强强滚

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
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

台北讯
光电科技工业协会(PIDA)表示,为期3天的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活动已于6月16日圆满闭幕,3天共计吸引超过19,000人次参与展会及研讨会活动,而国外买主近千人莅临参观展览或参加买主洽谈,为台湾光电产业注入新活力。

PIDA今年再度与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TTVMA)、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TLLIA),以及台湾光学公会(TOOMA)携手,举办第一届「智能车用光电展」,并获得裕隆集团鼎力支持,配合光电周的主题「智能车用光电展」推出纳智捷(Luxgen)、INFINITI、NISSAN等车款十余部展示,以展示台湾品牌车厂与日系车厂在智能车辆上的配备功能,获得国内外各大媒体争相报导,成为展场上的焦点。

其他如光电大展、台湾精密光学展、太阳光电系统展、生医专区及前瞻学术区也颇获好评,产学界多组团参观,人潮也络绎不断。光电周系列研讨会,获得各界热烈回响,总计超过2,000人次报名参加研讨会,其中智能车用光电系列研讨会就超过1,500人次报名参加。智能车用光电系列研讨涵盖产业领袖高峰会、车用抬头显示器、智能车灯、无人车与ADAS趋势及车联网。

由胡幼圃教授主持的生医光电论坛更荣幸邀请到吴前副总统敦义先生莅临致词,表示2016年台湾生医光电将近有新台币600亿的产值,享有7%以上的成长率。生医光电未来在健康照护与医疗应用领域里也将大放异彩。

同时并颁发光电跨领域合作贡献奖,本届由PIDA董事长石大成、特别顾问简玉美,以及TTVMA理事长蔡文荣获奖。其他精采研讨会活动包括VR & AR、Micro-LED显示器、太阳光电系统、两岸光通讯论坛、产学合作商机研讨会等。感谢各界人士支持,2018年光电周已开始受理报名,联络专线:02-23967780#201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