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Lab 2500系列 提升零售、仓储与轻工业效率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CipherLab 2500系列 提升零售、仓储与轻工业效率

  • 郑斐文台北

CipherLab 2500系列。
CipherLab 2500系列。

欣技信息推出全新的2500系列手持式扫描仪,帮助企业提升收货、POS、货运、库存查询与半成品加工等作业的工作效率。2500系列手持扫描仪不但内建自行开发的高性能读头,更拥有商用等级的坚固设计,加上自动识别连接界面的功能,简化设定工作,使用户的生产力同步提升。

CipherLab 2500系列拥有每秒578次扫描速率与能够读取超小型3mil条码的读头,帮助提升扫条码的读头,帮助提升扫描准确率并预防错读的可能性。

2500系列更采用细条的扫描光束,遇到彼此位置非常接近条码时,也能轻松瞄准并撷取需要的数据。针对印刷品质不良、在反光材上或其他对比度相较低的条码时,2500系列也能轻松读取(最低至15% PCS)。集结各项优点于一身,CipherLab 2500系列让数据撷取变得更轻松简单。

欣技信息董事长廖宜彦表示,2500系列手持式扫描仪确切地集结了高性能、坚固与精准度于一身。它的读取能力与符合企业需求工等级设计,将带给使用者可靠而又满意度于一身,带给使用者可靠而又满意使用经验。

2500系列的手持式扫描仪设计让它能快速、简单地被配置与运用。电脑连接时,可自动侦测包括USB 、RS232或keyboard wedge等界面,使用者无需反覆设定就能轻松地同步数据。

此外,IP54等级的保护与1.8米的落摔防御力,也确保了2500的耐用性,其内建的蓝牙功能 ,最远可无线传输至100米的直线距离,扩展使用者工作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