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获Qualcomm选为5G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ST Microsite

是德科技获Qualcomm选为5G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

  • 李佳玲台北

是德科技提供5G设计与测试所需的扩充性及功能,可因应初始到最终标准的要求。
是德科技提供5G设计与测试所需的扩充性及功能,可因应初始到最终标准的要求。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高通公司的子公司)共同合作,致力于实现5G技术。是德科技拥有一套完整的设计与测试工具,可支持用于下一代蜂巢式装置的芯片组开发。

是德科技新的5G网络模拟解决方案,基于新款UXM 5G无线测试平台,让Qualcomm Technologies能够验证5G芯片组技术及更高层协定。这些易于扩充的解决方案支持次6GHz频率与毫米波,让Qualcomm Technologies能够深入探索IC效能,并且克服5G试测时可能面临的挑战。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在3GPP紧锣密鼓地制定5G NR非独立(non-standalone)规格之际,是德科技与Qualcomm Technologies密切合作,以协助该公司加速进行5G专案之协定与射频开发与测试。是德科技的软件与硬件平台提供5G设计与测试所需的扩充性与功能,可因应从初始需求到最终标准的规范。」

Qualcomm Technologies工程部副总裁Jon Detra补充道,「很高兴能与是德科技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全球快速迈向5G新世界。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可协助我们更快落实商业化策略。」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