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笛森于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展出多款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litepoint

艾笛森于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展出多款产品

  • 郑斐文台北

艾笛森于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展出多款产品。
艾笛森于2017广州国际照明展展出多款产品。

广州国际照明展于2017年6月9日至12日举行,艾笛森光电近年来积极跨足车用照明、路灯市场,更推出新一代显色技术(TM-30)、灯丝灯系列产品和植物照明技术,打造LED照明王国,相关系列产品于广州国际照明展亮相。

广州国际照明展展会现场展出多款AC方案灯具,提供室内外照明选择。在室内照明的部分,多款产品强调低频闪功能,更有产品能够调光调色,提供2000K至3000K的色温变化,满足饭店或商店照明需求。室外照明的部分,则展出天井灯、投光灯系列和路灯模块,展现艾笛森深耕户外灯市场多年的成果。

除一般照明外,艾笛森也推出植物照明系列产品,有助于增强植物光合作用效果,提升作物生长品质,增加丰收量。具信赖性的灯具所产出的ppf值高,更可以节省能源,降低灯具的替换率。

近日,艾笛森更进攻装饰照明市场,推出多款柔性灯丝灯,让灯具不只能照亮人们眼前物,更可以增添屋内浪漫优雅氛围。柔性灯丝灯可调光,色彩多样,除基本的暖白色光,尚有红、绿、蓝、粉、琥珀、金色多款颜色展示于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