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果科技正式成为是德科技经销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Event

信果科技正式成为是德科技经销夥伴

信果科技正式成为是德科技经销夥伴。
信果科技正式成为是德科技经销夥伴。

电子量测仪器产品与整合型服务商—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正式成为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授权经销商,正式销售是德科技通用仪器系列产品。(安捷伦科技Agilent Technologies之电子量测事业群于2014年11月独立成为是德科技)

信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为量测仪器和车用电子零组件设备之全方位整合型服务商。信果科技之经营与销售团队拥有电子量测领域之多年整合规划服务经验与诚信客户关系, 针对客户需求提供最佳性价比的测试设备,最有效率的解决方案及各种加值服务。信果科技主要客户群包括台湾电子研发制造业主要品牌及代工厂商。

自2017年2月起,信果科技提供是德科技通用仪器销售与服务,包括示波器、示波器探棒、LCR表、数码万用电表、计频器?计时器、函数?任意波形产生器、电源供应器、数据撷取及切换设备、电子负载、网络分析仪、信号产生器、 信号分析仪、射频微波手持式分析仪、微波测试配件、手持式仪表等。

关于信果科技

信果科技秉持诚信为本,许诺必达的经营理念,言必信行必果,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完善的产品与服务,期许带给客户更创新、更完整的解决方案与加值服务。 信果科技同时建构台湾、上海、苏州、东莞等多个服务据点,在电子制造业赢得众多客户信赖。

信果科技除新旧仪器销售外,亦提供维修维护、计量校正及设备租赁等服务,以满足客户创新研发,降低测试成本,并全面提升产品品质的需求,在实现自身经营绩效的同时达成与客户及合作夥伴的三赢。信果科技期许成为两岸最实时、最专业之电子品牌量测仪器服务商及完整测试方案供应平台。更多详请,请洽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