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扬科技荣获倍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奖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医扬科技荣获倍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奖

医扬科技荣获备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奖。
医扬科技荣获备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大奖。

美国医扬科技在备受尊崇的UBM Americas ACE(年度创意电子奖)中荣获「年度最佳物联网产品」奖项。这座奖项肯定医扬科技解决方案在连结病患医疗工作流程,以及促进医疗环境物联网基础架构方面的成就与贡献。

颁奖典礼于美国加州圣荷西的圣荷西会议中心举行,典礼中展出了电子业当下最卓越的各项事物,包括最热门的新产品、新创公司、设计团队、高端主管等。

美国医扬科技为全球顶尖的医疗电脑制造商,提供医疗级(UL/EN60601认证)的定制化一体成形触控电脑以及嵌入式运算平台。医扬科技坚信透过科技能实现联网医疗,致力于开发专为线上医疗设计的运算设备,让制药业、诊所及医院延伸其服务范围,大幅改善病患满意度。

医扬科技推出的交互式电话谘商与病患隐私存取控制,能让医疗设施实时进行数据通讯,将医师、护士、药师与病患「连结」起来。

医扬科技美国区总经理John Chuang表示:「医扬科技团队很高兴本公司在联网医疗与改善病患通讯方面的创新解决方案能获得UBM Americas的肯定。这座奖反映出本公司将最新技术运用在创新医疗装置设计及提升先进病患参与体验上的持续付出。」 得奖者是在美国硅谷嵌入式系统研讨会会中的颁奖典礼上宣布。

UBM Americas活动部副总Nina Brow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颁奖给这个实力坚强的团队,表彰其多年来为产业注入动力的精致制程与付出。要从这麽多拥有惊人才能的入选团队中选出得奖者,对评审团来说确实不容易,在此我们要感谢所有参赛者的精彩付出,为其成就喝采。这些奖项是为了荣耀目前电子业中的最佳表现,该公司团队尤其是这个重要且复杂的产业中表现卓越的完美典范。」

UBM Americas为UBM plc旗下子公司,是美国最具规模的商业活动与展览公关公司。UBM Americas透过一系列结合实体与数码的交互式环境,深植具有意义的使用体验、知识与连结,为客户与观众提升商业效率。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