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碁国际代理TeamViewer大改版 提升线上支持功能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展碁国际代理TeamViewer大改版 提升线上支持功能

TeamViewer正式在台销售启动仪式。(由左至右)展碁国际经理高如茵、展碁国际副总经理魏正棠、TeamViewer亚太区业务总监Stephen Pech、TeamViewer亚太区业务经理Vivien Ren。
TeamViewer正式在台销售启动仪式。(由左至右)展碁国际经理高如茵、展碁国际副总经理魏正棠、TeamViewer亚太区业务总监Stephen Pech、TeamViewer亚太区业务经理Vivien Ren。

简单且易上手的知名线上遥控软件TeamViewer,近期推出重大改版12.0,不但新增QuickSteps一键完成功能、提升20倍的档案传输速度,并且提供「移动对移动」的线上连线功能,同时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包含iOS、Andorid、Windows Phone装置),实现了更聪明、更完善、更快速、最强大的优异价值。展碁国际于日前正式成为TeamViewer代理商,可为台湾的使用者提供更立即完整的技术支持与服务。

TeamViewer产品线还包括组合由IT资产监控、数据备份、反恶意软件和网络会议等其他解决方案。目前全球已有10亿台装置使用TeamViewer,并支持30种以上的语言版本。更让美国财星500强中90%的公司信赖并选择TeamViewer。

TeamViewer12具有4种让操作更聪明的功能,包括:线上QuickSteps、服务案件通知、线上自黏便笺、与macOS的线上控制索引标签。

线上QuickSteps可以记录操作步骤,实现一键完成复杂操作的可能,为使用者简化了繁琐重复的工作流程。而服务案件通知则可以在电脑桌面上出现快显信息,并利用电子邮件提醒,因此能更快速委派工作,让IT支持更有效率。

线上自黏便笺功能则可以让支持人员在在线留下信息,提升客户关系。若使用者使用的是mac平台,则还可使用macOS的线上控制索引标签,轻松在索引标签中执行多个线上工作阶段。

为让线上工作经验更完善,TeamViewer12简化了使用界面,全新设计的单一视窗界面,可以直觉的方式进行操作,并以每秒60影格的速度更新屏幕,不论是哪一种操作方式,触控、键盘或鼠标的反应回馈时间均更短。此外,透过自动智能系统调整,可将网络状态与系统硬件达到最佳的连线品质。而OneDrive云端储存空间则可以快速存取所需的数据提供双方沟通使用。

TeamViewer12针对新技术采用效能最佳的程序码,提供更快速的支持功能。比起前一版本软件,TeamViewer档案传输速度加快20倍,传输速度可达每秒200 MB。若使用静默部署Host模块,则可一次同时在上千台的硬件装置部署TeamViewer,并提供装置连线报告,可快速了解连接至装置的人员身份,连线状况一目了然。

在提升效能的同时,TeamViewer12也强化了各种装置的支持能力。TeamViewer12针对iOS提供跨平台移动设备的屏幕共享,以及Android与Windows Phone的线上控制功能,支持人员可以透过移动对移动线上连线,随时完成支持任务。

TeamViewer12亦提供API程序,可在自订的软件环境内执行,轻易将控制设定部署到许多装置上。另外,若透过交谈功能,可以更快将需求提供给正确的支持人员。因此,TeamViewer12是目前市面上最强大的线上存取与在线协同作业工具。

TeamViewer12由展碁国际正式代理。TeamViewer亚太区代理发展业务总监Stephen Pech表示,此次合作展碁国际成为TeamViewer台湾区签约代理商,透过展碁国际在信息代理的经验,将有助于TeamViewer在台湾的发展,让台湾更多的企业可以拥有更便利的线上支持工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