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发表新款防抓式角落网络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litepoint

晶睿通讯发表新款防抓式角落网络摄影机

晶睿通讯新款防抓式角落网络摄影机,专为高度戒护环境所设计。
晶睿通讯新款防抓式角落网络摄影机,专为高度戒护环境所设计。

全球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晶睿通讯推出最新两款防抓式角落安装网络摄影机,其中一款CD8371-HNVF2备有定焦镜头,而另一款CD8371-HNTV则配备变焦镜头。

此两款300万像素角落网络摄影机专为高度安全戒护环境所设计,举凡监狱、拘留室、精神科病房、精神病院和惩戒机构等场所;其特点在于防抓式外型设计,能减少自残的可能性,同时设备IK10+防暴等级外壳及940nm不可见光红外线投射灯,可加强日夜防护并同时保护管理人员的安全。

面对高度戒护环境日益增加的室内安全监控需求,晶睿通讯研发出最新防抓式角落安装网络摄影机CD8371-HNVF2和CD8371-HNTV两款机种,以满足此严峻领域的挑战。外型采特殊的圆弧防绑式设计,可避免自残甚至是自杀行为发生。

除此之外,此款摄影机可轻松安装于室内天花板角落,其水平视野范围高达108°、垂直视野达79°,甚至镜头可调整上下倾斜15°,让保安人员随时掌握室内的一举一动。

除此之外,机身皆备有强大的IK10+防暴及IP66防水防尘等级的外壳,可承受外力破坏和水柱泼击。产品本身亦支持进阶破坏侦测功能,当机身遭受攻击时,可触发警报通知保全人员。另外,透过双向语音及内建麦克风功能,可清楚录下5米范围内的声音,提供有力的影音证据,达到全方位安全监控。

作为专业的日夜两用摄影机,晶睿通讯防抓式角落安装网络摄影机CD8371-HNVF2和CD8371-HNTV内建可照明达10米的940nm不可见光红外线投射灯,相较一般人眼可看见的红外线光点;此新款摄影机在黑暗中,人眼难以识别,隐匿性更高且更能保障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亦搭载宽动态范围技术(WDR Pro),无论是黑暗或明亮的区域皆能撷取影像,并结合不同亮度的影像以重现原始场景画面。

同时配备优异夜视功能(SNV),确保即使在低光照条件下,也能提供高影像品质,可有效减少突发意外发生,维持24小时全天候的高品质监控。更多关于晶睿通讯和全方位的监控解决方案,请至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