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车联网应用科技 打造便捷智能运输环境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整合车联网应用科技 打造便捷智能运输环境

智能影像监控的最大应用场域莫过于交通,同时在物联网导入车载的应用,让车联网的市场商机无限,因此2017年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主办单位特别邀请TTIA台湾车联网产业协会一起合作筹划「智能交通与车联网技术应用论坛暨展示」,借此推动智能科技应用,打造高效率、智能管理的便利交通环境。

「智能交通主题馆」从智能影像监控、智能车载系统与车联网的应用,呈现智能交控管理、智能停车场管理以及车对派遣管理等三大主轴;分别由全徽道安展示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万亿徕展示车牌识别系统与监控平台系统、倍利提供影像撷取?影像压缩与影像分析处理等事件侦测分析、浙江大华的智能停管与智能交管系统、华电联网提出最完整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等。

车联网的应用展示,则由京晨、昇锐等车载监控厂商,呈现各种车载系统设备,提供车对运输管理之应用。交通监控的网络传输肩负重要一环,本次主题馆特别由益网科技呈现最新网络传输架构,提供智能交通环境最完善的串连。

除了主题馆呈现各种最新解决方案外,4月13日同步举办「智能交通与车联网技术应用研讨会」。演讲内容包含:最新车联网技术应用趋势、最新影像识别技术于交通之应用、巨量数据分析、实际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