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 A380特别彩绘飞机机身设计出炉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ANA A380特别彩绘飞机机身设计出炉

象徵FLYING HONU的设计获得ANA遴选为东京到檀香山航线的A380特别彩绘飞机机身设计。
象徵FLYING HONU的设计获得ANA遴选为东京到檀香山航线的A380特别彩绘飞机机身设计。

日本的航空公司ANA宣布甄选出以FLYING HONU为主题的设计将特别彩绘于指定的空中巴士A380机身,并于2019年春天投入东京到檀香山航线服务。这同时意味着这条航线投入以全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巴士A380服务的里程碑。

于2016年10月7日到11月30日期间所举办的彩绘飞机设计大赛,最终获选的设计是由全世界2,197个参赛作品中所遴选出来的优胜作品。内部评选委员会颁发大奖给来自东京市的参赛者增冈千启(Chihiro Masuoka),因为他的设计理念是以海龟家庭为特色,刻画出在夏威夷象徵着好运和繁荣的的夏威夷绿海龟为设计。

增冈先生将获得ANA东京夏威夷双人商务舱来回机票的大奖。除了优胜者之外,包括出自夏威夷本土设计师的作品Stephen+Cayden在内的其他4位入选参赛者也获得ANA精美纪念品。

在夏威夷语中被称为Honu,绿海龟被认为是一种神圣的海洋生物,且广受夏威夷民众喜爱。ANA选出以FLYING HONU为昵称的特别彩绘飞机设计,同时希望借此将快乐和好运气传递给前往夏威夷的乘客。

ANA集团未来全力支持夏威夷的绿海龟保育活动。绿海龟已经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UCN)列为高度濒临绝种保育类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