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台湾长期与NGO合作 为栖地保育尽心尽力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I Fine Tunning-ASUS

伊顿台湾长期与NGO合作 为栖地保育尽心尽力

全球动力管理专家伊顿,了解环境与资源的重要性,特别将环境保护与永续发展作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之一,并关怀生态栖地、环境永续等议题,2016年11月号召伊顿员工与亲属参与环境保护志工活动,深入全台唯一「环境信托基地 ─ 自然谷」守护生态栖地,实际落实企业社会责任。此外,也于同年8月捐赠社团法人台湾环境信息协会不断电系统,协助协会机房主机用电管理,为台湾的环境永续发展尽一份心力。

近年环境保护议题日趋受到重视,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已于2016正式启动,各界纷纷采取相关措施,努力达成「经济」、「社会」、「环境」的永续目标。

除了政府在政策与宣导方面皆逐渐强调「环境保护」之外,伊顿也透过社会企业责任的落实,于去年11月,与台湾环境信息协会合作共同守护栖地,带领员工前进新竹「自然谷环境信托基地」,全台唯一一个环境信托基地,为生态保育尽一份心。

志工活动当天,伊顿员工不仅协助竹林疏伐、整理栖地,并进行拥抱芒果树奶奶与生态导览等活动,加深了员工与树木、自然的连结性,并让员工深刻地了解环境生态保育的重要性。

伊顿台湾总经理宫鸿华表示:「伊顿电气业务位居全球专业领导地位,公司除了致力于提升电力品质与用电效率,以及创新开发之外,也关注环境的保护与企业社会责任的落实。作为关怀环境永续发展的企业之一,我们期望透过实际移动的参与,为台湾的自然环境付出爱与关怀,共同守护这美丽的岛屿。」

一直以来,伊顿全心投入创新研发最新的电力相关解决方案,提升储能、节能的效率,协助客户以更高效率、安全永续地管理电力,同时也对环境保护与永续发展不遗余力。

伊顿从电力管理解决方案专业领域出发,主动支持环境保护移动,捐赠台湾环境信息协会高品质的不断电系统装置,作为该协会的信息机房与财务部门使用。透过伊顿在电力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长,协助该单位在环境信息公开与教育的推动、生态栖地的规划与管理,以及加强公民参与交流等的目标愿景。未来,伊顿更将持续透过实际移动,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对社会的重视与关怀。

关于伊顿

伊顿是一家拥有百年经验的动力管理公司,其2015年销售额达209亿美元。伊顿为客户提供高效能解决方案,以协助客户以更高效率、安全永续地有效管理电力、液压动力及机械动力。伊顿的电气业务在配电与电路保护、备用电源保护、控制与自动化、照明与安全、架构与配线设备、恶劣与危险环境解决方案与工程服务等方面处于全球专业领先地位。

伊顿凭藉其全球化解决方案,积极应对当今世界最苛刻的电力管理挑战。伊顿拥有约97,000名员工,产品于全球超过175个国家与地区贩售。如需更多信息敬请造访:www.eaton.tw/powerquality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