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LG耐落防松技术Value Solution Provider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TSLG耐落防松技术Value Solution Provider

TSLG台湾耐落集团将参加「2017年台北国际自行车展」,于南港展览馆展出领先全球的自行车扣件防松技术,让专业的自行车开发设计者及喜爱自行车的人员,能进一步了解耐落是如何提供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扣件最佳的安全防护!

自行车未来的研发趋势,除为专业自行车手对性能与设计的要求外,将进一步考虑如何让这些创新发想,符合一般喜爱者,如家庭休闲、学生等的骑乘需求,提供骑乘者更舒适美好的骑车体验,使自行车成为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的用具,也让更多的族群能加入骑乘的乐趣。

TSLG台湾耐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林灿宇表示,耐落集团不断加速提升防松技术以满足自行车产业日新月异之变化与需求,引进全球知名扣件防松品牌,包括美国NYLOK、3M SCOTCH-GRIPTM及德国PRECOTER、LOCTITER等,均通过相关国际环保与品质认证,为世界各大品牌车厂指定应用,且透过精密的涂布科技预涂于扣件螺牙上,不但可提高组装效益、确实达到扣件防松功能,也大幅提升自行车结构品质并通过各项严苛测试!

TSLG耐落集团以「工业的服务业自居」,秉持企业之使命,致力扣件预涂应用与创新,让产品安全与生活安心。由于各大产业的支持与应用,耐落螺丝更成为螺丝防松的首选品牌!TSLG耐落集团将于3月22日至25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参展,摊位编号为J0525a,现场有专业人员提供自行车扣件防松谘询服务,欢迎您莅临参观。TSLG耐落集团网址:www.tslg.com.tw,电话(03)47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