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Account电子发票财务管理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FlexAccount电子发票财务管理系统

电子发票x营业税申报x多维度分析财务管理系统。
电子发票x营业税申报x多维度分析财务管理系统。

财政部赋税署表示,由于电子计算机发票与电子发票性质类似,为落实节能减碳并推动电子发票政策,自2018年1月1日起停止核准营业人以电子计算机开立发票,电子计算机发票最快将于2018年落日。

由于2018年将全面实施电子发票,FlexSystem香港商佛莱信电脑软件台湾分公司为了因应政府法令,已有完善的电子发票解决方案。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除了能支持电子发票相关作业,亦能在统一发票系统同时处理手开发票、电子计算机发票与电子发票,配合国税局大平台实时整合,并将营业税数据汇集至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处理台湾营业税媒体申报,前后台信息实时整合,多维度分析报表自动产出,完善财会部门全面自动化管理。

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为一套符合国际财会人员使用的系统,功能完整、扩充性强、弹性佳、技术需求低、系统稳定、内控严谨,内含五大类的分析编号及十大类用户分析编号,依公司产业需求自行设定,有别于传统的财会软件,是一套总帐、应收付在同一交易模块下交易输入的系统,特点在于拥有简易操作的界面及卓越的分析功能。

FlexSystem统一发票系统与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分享相同的技术架构,经由庞大的技术团队与专业顾问多次测试与升级,软件架构具备高稳定性、易于使用界面等特点,系统间实时互通数据,财务营运零时差。

FlexSystem强大的性能同时具备集团式管理,与国际化多币别交易的架构,容许多公司共享系统,报表可汇出成excel、txt、pdf等等多种格式,提供用户全方位的便利功能。

根据统计,目前两岸三地有超过10,000多间企业指定选用FlexAccount财务管理系统,台湾分公司在台服务超过十多年的经验,为了提供台湾企业更完善的服务,FlexSystem保有本身强大的分析运算效能,完美整合台湾税务法律与发票处理,将持续配合政府政策持续更新与升级,期望尊贵的客户能享有全方位高品质的系统化服务。详情请洽FlexSystem Taiwan官网查询:www.flexsyste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