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分钟就能出国度假 最轻松无压的休假首选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纬谦科技

55分钟就能出国度假 最轻松无压的休假首选

「日本马尔代夫」台湾直飞只要55分钟,出国旅游不再遥不可及!
「日本马尔代夫」台湾直飞只要55分钟,出国旅游不再遥不可及!

位于台湾宜兰外海仅270公里的石垣岛,台湾直飞只要55分钟距离,比到垦丁还要近的时间,出国旅游不再遥不可及!

Club Med日本石垣岛度假村座落于日本最美的海滩川平湾旁,依山傍海可饱览绝佳的大自然美景,以海天美景及净白沙摊着称,有着「日本马尔代夫」的美誉!冲绳是日本知名的长寿之地,在度假村内除可品尝到道地日式美食外,还可学习日式传统技艺和体验丰富水陆活动,亲自体验冲绳独有的美丽南国风情!

精致全包式假期,吃喝玩乐免烦恼。

精致全包式假期,吃喝玩乐免烦恼。

精致全包式假期  吃喝玩乐免烦恼

何谓精致全包式假期?这是来自法国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集团-Club Med所提出的度假概念:从来回机票、当地机场与度假村间接送、舒适住房、三餐精致美食佐红、白、玫瑰酒飨宴、全日吧台无限享用饮品与轻食、专业G.O团队(注1.)免费安全指导的各式水陆活动、到每晚不同主题的娱乐秀与派对等,不需另外费心规划行程,安心将一切都交给Club Med,您只要尽情享受最随心随兴且独一无二的假期就行了!

Club Med「儿童俱乐部」  让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假期乐趣

Club Med更特别的在于首创分龄分级「儿童俱乐部」,无论是2?3岁的儿童或是17岁的青少年,皆精心设计了小朋友专属的假期活动与设施,孩子们还可在专业G.O(Gentle Organizer)团队大哥哥大姐姐们细心照护与带领下与来自世界各地、年龄相仿的同伴们一起进行趣味竞赛与团体游戏,将充沛活力用于美好事物,让爸妈与孩子皆能拥有自己的专属假期时光!

必访Club Med石垣岛五大理由:

1. 轻松短程的便利交通:每年3月至10月直飞石垣岛只要55分钟,轻松抵达度假村!

2. 得天独厚的美丽景致:石垣岛的美丽景致也获得米其林绿色指南的肯定,白色细砂和及膝透蓝海水保证让人毕生难忘!

3. 超过10余种的丰富水陆活动:空中飞人、射箭、登山自行车、晨间健走、水中有氧、户外瑜珈、网球、壁球、足球、浮潜、独木舟、站立式划浆板、风浪板等。

4. 文化人文体验:三线琴课程、日式烹饪课程、Sisha 吉祥狮彩绘。

5. 村外旅游深度体验冲绳文化( *需额外付费):川平湾玻璃底船、西表岛和由布岛观光、竹富岛・石垣市区观光等。

平日工作生活已经够忙碌了,休假就应该轻松一点!尽情徜徉于石垣岛清澈透蓝的海水中,吃饱、睡好、自由安排的满档活动,在Club Med您不需要为了下个行程赶时间、也不需要为了体验丰富活动而额外付费、更不需要为了不同的旅游地点而烦恼。Club Med精致全包式的定点度假让您好好把握与家人好友相处的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