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加入CharIN推动电动移动力全球标准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AI Fine Tunning-ASUS

英飞凌加入CharIN推动电动移动力全球标准

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CharIN),以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以支持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 。
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CharIN),以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以支持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 。

英飞凌科技股份是自动驾驶与电动车市场的重要厂商。适当的充电基础设施,对于支持全球快速成长的电动车市场极为重要。身为领先全球的自动驾驶和电动移动力半导体供应商,英飞凌支持混合动力与电动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全球化标准。

英飞凌宣布加入全球性组织Charging Interface Initiative e.V. (CharIN)。CharIN致力于开发、建立并推广充电系统的世界标准,以支持所有类型的电池驱动电动车辆。该组织的创始会员包括主要汽车制造商。

英飞凌汽车电子事业处总裁Peter Schiefer表示:「英飞凌在全球实现快速、高能源效率且标准化的充电基础设施方面,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我们持续运用自身在汽车系统与安全领域的专业技术,以及基于先进材料的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加速推动电动移动力的部署。」

英飞凌为CharIN提供其在电动移动力、汽车安全及数据安全方面的大量专业知识,并致力于让充电器更安全、有效率且快速,以及提升非车载充电器的效率。

推动电动移动力的强力合作夥伴

电动车若要获得广泛采用的关键之一在于必须降低成本,特别是电池成本,另外还必须增加行驶距离。此外,智能电网以及数量充沛、配有标准化连接器与通讯界面的充电站也非常重要。英飞凌的半导体解决方案有助于在上述领域获得技术性的突破,例如电池成本与行驶距离、充电基础设施及智能电网。

针对能源领域,英飞凌的解决方案在三个面向扮演重要角色:利用风与太阳发电、传输电力、将电力馈送至电池以及电力从电动车辆馈送回电网。

英飞凌在数据安全防护领域的专业可支持安全的支付程序,不论是在充电站,或是在停放的电动车辆将多余电力馈送回电网以填补其他消费者在尖峰时段的需求时。充电站亦可额外配备可进行双向电力交换的半导体设备。这些程序皆可透过电力供应商进行计费。因此,充电站与车辆的通讯界面皆需要安全芯片,以进行验证与安全的数据交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