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万物联网/智能应用的科技创新思惟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touch

开启万物联网/智能应用的科技创新思惟

在IoT物联网架构下,万物联网成为未来的必然;当所有物品都能上传数据、沟通互动时,将改写人类对「自动化」的理解,改变的过程中,更将带来智能应用创新的无限可能。

届时,智能应用的理解深度与能力,将是各行各业用以强化服务、提升效率、改善品质的必备专业,也是台湾累积物联网应用「软实力」的重要关键。

过去,DIGITIMES聚焦科技产业链报导,以严谨扎实的内容,深耕出科技产业专业媒体的指标地位;现在,DIGITIMES基于物联网发展特性,从跨领域、行业别的智能应用内容报导出发,精准传递物联网最新发展信息,协助台湾企业掌握趋势,建立专业,进而达成创新的目标。

全新推出的DIGITIMES物联网,报导领域涵盖各行各业的物联网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包括:工业4.0、智能医疗、车联网、智能交通、智能监控、智能零售、智能金融、智能观光…等项目,将开启物联网技术创新的新视野,启蒙智能应用服务创新的新想像。

知识就是力量,为了协助台湾能在物联网产业发轫阶段,快速累积科技与服务实力。因此DIGITIMES物联网内容开放免费阅读,读者亦可透过电子报订阅主动获取当日最新内容。DIGITIMES希望透过此一知识服务平台,能协助台湾在PC王国美誉后,再造全新智能应用产业荣景。前往DIGITIMES物联网,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