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服务全球驰名 戴尔推出情人节限定优惠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戴尔服务全球驰名 戴尔推出情人节限定优惠

「我的戴尔情人 保护你是我的责任」 戴尔情人节在线买赠活动1月21日开跑
「我的戴尔情人 保护你是我的责任」 戴尔情人节在线买赠活动1月21日开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戴尔情人陪你度过冷冽寒冬,即日起至2019年2月24日止,戴尔推出「我的戴尔情人 保护你是我的责任」在线情人节买赠活动。

针对旗下Inspiron 5000、Inspiron 7000消费笔记本电脑,XPS顶级笔记本电脑系列、Vostro商用笔记本电脑系列、Dell G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以及Alienware外星人电竞系列,推出限定机型买就送限定台湾地区延长保固一年,让你在寒冬中也能拥有来自戴尔暖暖的保护。 凡于2月28日前完成登录,更有机会抽中Tiffany & Co. 爱心坠饰 925纯银项链(价值NT$26,000)。

戴尔家用电脑专属的支持服务 全球驰名

戴尔持续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机种,消费者不仅可以免费享有为期一年的基本硬件服务的标准保固,还有「次营业日到府服务」,消费者可指定地点让工程师前往维修。而戴尔在给予完美呵护的同时,更尊重个人隐私与私人空间,提供保留硬盘服务,让你在硬盘故障时,可以自行决定销毁数据及处置硬盘的方式,免去因协力厂商管理不当而可能导致的风险,安心保存所有数据。

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购Premium Support 或是Premium Support Plus,无论是不慎掉落,或是液体泼洒,戴尔都能提供24小时全年无休的及时支持,只要透过网络或电话,即可与专家软硬件支持直接取得联络,提供如情人般全天候的保护。

而让戴尔首开个人电脑产业提供自动化主动式与预测支持服务先河的SupportAssist技术,可确保电脑随时保持最佳运作状态。Premium Support 与Premium Support Plus搭配的家用电脑专属Dell SupportAssist技术让我们的专责专家团队得以迅速解决问题,让消费者尽快恢复正常作业。如无法线上解决问题,戴尔就会派遣戴尔技师亲自前往指定地点处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