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推出微电影第三部曲比风还疯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华为推出微电影第三部曲比风还疯

  • 郑斐文台北

华为(HUAWEI)为了强化在地化行销,于2018年推出「华为映像馆」微电影三部曲,以华为产品,带出在地、动人的感人故事,进行拍摄,期望引起消费者共鸣。首部微电影「看见黑暗之光」,描绘动人母子之情;第二部微电影「请帮我们拍离婚照」,探究「离婚」议题,透过镜头刻画动人的真挚情感,引发热烈讨论。微电影第三部曲「比风还疯」于近日上映,以运动员夥伴间竞争、激励的羁绊情谊,及超越自我的运动家精神为主轴,同时也展现着HUAWEI Mate20系列品牌精神。

华为映像馆第三部曲比风还疯改编自真实故事,并由乔治滑轮队专业选手担纲演出,主角阿彻与奇廷从小一起长大,在滑轮梦想、人生道路上一路互相竞争、扶持的夥伴。滑轮选手阿彻与奇廷刻苦练习只为挑战极限,相互砥砺只为不断超越;在成长的道路上,超越是永远的进行式。片中细腻描绘运动员亦敌亦友的竞争心理,将夥伴间的革命情感展露无遗,在热血沸腾的同时,也传递了HUAWEI Mate20系列「智在超越」的精神。

华为映像馆微电影三部曲,记录台湾的故事,透过微电影引领看见更美好,传递华为更有温度的品牌精神。此外,2018年压轴献映的第三部曲比风还疯篇,更是凸显华为品牌的核心信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