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行销最大推手三竹简讯 多元服务成关键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企业行销最大推手三竹简讯 多元服务成关键

  • 刘峪汛台北

三竹简讯多元服务,便利生活零距离。
三竹简讯多元服务,便利生活零距离。

近年网安意识的抬头,越来越多 APP或网站的会员注册、登入使用简讯认证功能,除了验证之外,收货到货通知简讯或促销简讯,都是多数企业爱用的简讯功能。此外,上班族热衷的生活小确幸,更离不开多样化的简讯应用,凡举看场电影、吃顿大餐,或是来趟放松心灵的小旅行,都能结合简讯做好预约管理,企业该如何运用三竹信息的商务简讯平台所提供的多元服务,辅以自身产品优势,增加来客数及消费力,有效提升每月业绩数。

善用多元简讯功能 成功创造消费新契机

三竹信息专业团队是企业最可靠的后勤支持。

三竹信息专业团队是企业最可靠的后勤支持。

过去餐点订购、住宿预定、电影或餐厅订位功能,大多是透过E-mail或电话联系进行,消费者往往于挂断电话后立即忘记预约内容或时间,商家碍于人力,也无法逐一事前提醒,不仅造成双方困扰也容易引发纠纷,为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并提供更便利的查询方式,现今多数企业改为发送简讯作为提醒与确认,一方面确立预约的时间与内容,一方面也加强消费者对于商家的良好印象,另一方面让商家便于订单管理。

除了订单应用,利用定制化促销简讯发送节日特惠、会员日活动、生日折扣码等各种优惠信息,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以及透过定位信息(LBS)服务,让店家周围的消费者都能收到店家的活动通知简讯,替店家招揽路过的游客进店消费,也都是主流的行销手法。

企业API串接服务 串起业绩新高峰

三竹信息企业简讯平台至今已提供十多年的简讯服务,月月上亿通的发送量即是市场需求量的证明,玲朗满目的简讯服务中,尤以「API串接发送」最为企业爱用指名。

身为每笔成功订单通知的幕后功臣,API服务串接起企业与消费者端沟通桥梁,不论是个人工作室、新开幕餐饮店、热门旅宿亦或是品牌服饰店,都可以透过串接API快速进行简讯发送,替企业大力节省反覆确认所花费的人力与时间,更增加消费信任度,而24小时全年无休的常驻维运人员更是企业背后的贴心助手,带给三竹简讯用户超乎预期的服务品质。以中小企业为例,从会员注册申请、服务认证到消费通知,三竹简讯提供的一条龙式的便利服务,让企业更能专心服务自己的顾客,全力冲刺月业绩量。

三竹简讯大方赠 串接API更享送3000通优惠

作为商务简讯发送龙头的三竹信息,致力提供每一位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不只提供「API串接发送」,多元的移动行销简讯,更是辅助企业推广产品服务的最佳行销利器,现在为提供企业体验三竹简讯,推出注册就送300通免费简讯,企业API串接送3000通之优惠活动,详情请上官方活动网站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