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嵌入式工业电脑IT900 荣获第27届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hotspot

公信嵌入式工业电脑IT900 荣获第27届台湾精品奖肯定

  • 尤嘉禾台北

公信电子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电脑IT900荣获第27届台湾精品奖肯定
公信电子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电脑IT900荣获第27届台湾精品奖肯定

精简型电脑与嵌入式系统领导厂商公信电子,以IT900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电脑参与第27届台湾精品奖选拔,以创新研发、弹性设计、高品质管理与具备国际行销能力等优势,在全部1,127件参赛品项产品中脱颖而出,再度荣获2019台湾精品奖肯定。

本次获奖产品IT900为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系统,颠覆传统工业电脑设计思维,使用前瞻创新的特殊抽屉式主机板结构设计,兼具耐用性与便利性,产品通过3G的防震保护,具备强固型工业电脑特色。

此外,考量使用者经验,产品符合弹性与多功能扩充性,预留eDoor I/O扩充功能,包含各式工业用通讯协定等特殊应用之接口与端子,并具备优异的联网功能,可弹性选配I/O模块,适用于工厂自动化、智能交通、物联网边缘运算等多种产业应用。 IT900为高效能低功耗平台,采用无风扇及无开孔设计,机身具有IP40防尘等级与宽温、宽压设计,可在工厂严苛环境下提供高性能及稳定的运算能力。

公信电子总经理吴惠瑜表示: 「公信电子深耕嵌入式系统研发设计与制造多年,除了历年获奖的POS端点销售系统及Thin Client精简型电脑外,本次得奖的IT900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工业电脑,为公信电子进军工业4.0垂直整合市场的延伸应用,亦是公信电子多年来于嵌入式电脑研发经验与实力的累积,本次的获奖,亦是肯定我们在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领域上积极耕耘的努力。」

公信电子IT900多功能无风扇嵌入式电脑,拥有多项专利认证,并采用高效能低功耗平台设计,通过ErP能源规范;在品质方面,亦通过多项品质标准验证。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上公信电子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