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 打造新营运生态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让技术、创新与产业融合 打造新营运生态

  • 黄达人台北

自从2013年德国提出「高技术战略2020」,进而引爆全球智能制造的浪潮,也带动全球进入第4次工业革命的道路。位处于台湾南部的台南、高雄,一直是台湾基础工业的发展重镇,所有在地企业对于这波智能制造的发展也高度重视,不仅希望借此大幅提升营运效能,更企图能重新思考公司营运结构与定位,再造营运高峰。尤其在台南科学园区的设立后,更带动南台湾企业对于智能制造、工业4.0的需求热潮。

因此,南部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与致力于新创辅导的StarFab Accelerator于11月13日,在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举办:智能制造 关键未来—国际跨领域创新发表会,让所有南部的企业,能掌握到这一波智能制造的精髓以及庞大商机。

工业4.0所驱动的一波智能制造浪潮正快速袭卷全球,所带动的变革,不仅只是看得到的人工的节省或是生产流程的改变与数据化,企业界更需要利用由工业4.0所带动第四波工业革命浪潮,重新思考其战略地位,并致力促成企业工业转型,创造新的成长高峰。

因此,智能制造 关键未来—国际跨领域创新发表会邀请到成立于2012年,并于2018年4月刚刚挂牌上市的国际智能制造先行者Pivotal莅临演讲,会议中,Pivotal首席技术顾问邱垂吉不仅将告诉大家智能制造的内涵与意义,更将分享国际趋势及过去与欧美大厂合作的案例与商机,和所有与会者探讨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

东南亚地区在这一次智能制造演进过程中,也具有极大开发商机。尤其在这一波美中贸易大战中,企业将生产线从大陆迁向东南亚的趋势正加速,更驱动东南亚市场对于智能制造、工业4.0的庞大需求。马来西亚制造商联合会(Federation of Malaysian Manufacturers;FMM)也将与会和大家探讨东南亚市场智能制造之商机所在。

大会也邀请到由台北市电脑公会(TCA)与工业局主导、台湾许多优秀厂商筹组成InnoSmart智能创新应用服务团CEO金少康,和大家探讨台湾企业发展智能制造发展契机,以及如何藉由智能制造的导入,让企业重新定位、营运升级,并重新定义新的企业营运生态。

另外,本场也邀请台湾少数专注于3D传感技术的新创企业:立普思(LIPS),将于会议中发表领先业界的3D机器视觉技术,也将分享其解决方案在工厂的实际应用案例,并探讨如何为工厂自动化及管理,驱动新动能。

位居台湾基础工业发展重镇兼并高科技产业快速发展的南台湾,在这一波工业4.0浪潮,如何因应产业结构与商业型态的转变,并从生产技术、制造流程与运筹供应链管理,甚至是商业模式与决策的重新建构,是所有在地企业所关心的议题。

想掌握智能制造的最新趋势和技术、想掌握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所带来的挑战和机会与全球近3,000亿美元的商机,11月13日的智能制造 关键未来—国际跨领域创新发表会将分享关键所在。详请请参考活动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