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Go Green 2020」学生竞赛开始报名 智能应用 影音
leadtek
DForum0522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Go Green 2020」学生竞赛开始报名

  • 李佳玲台北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Go Green 2020」学生竞赛开始报名。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Go Green 2020」学生竞赛开始报名。

绿能观念向下扎根才能永续经营,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码转型领导者法商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持续对全球莘莘学子传播理念,宣布其年度全球学生竞赛「Schneider Go Green 2020」全球绿能创意赛开始报名。

学生将可自「未来建筑(Buildings of the Future)」、「未来工厂(Plants of the Future)」、「未来电网(Grids of the Future)」及「能源永续与获取(Sustainability & Access to Energy)」中任选一项主题,提出具可行性且具大胆创意的提案。台湾区报名将于2月28日截止,并将在3月18日举行台湾区决赛,优胜者除了可获得台湾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的实习机会以外,更将代表台湾参加亚太区(Asia Pacific)半总决赛,并有机会取得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总决赛之旅门票。

竞赛迈入第十年,施耐德电机向下扎根,与环境永续携手前进

Schneider Go Green全球绿能创意竞赛至今已迈入第十届,该竞赛不仅契合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的永续商业策略,更反映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对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的坚定承诺与实际移动。过去九年以来,超过11万名青年创意家互相激荡、创造将近2万个创意提案,而2019年的竞赛更是历年之最,共有超过165国、2.3万名参赛者提出高达3千多件的提案,创下该竞赛的全新纪录。

大胆创新的绿能竞赛体验,创意发想付诸实际移动

Go Green in the City 2019年的全球冠军由印度拉贾斯坦技术大学(Rajasthan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India)的Nimisha Varma和Naveen Suman组成的Aloe e-Cell获得。他们创造出一种由芦荟和药草萃取物制成的1.5V电池,这些电池不含铅或汞等任何有害金属,因此不会造成环境污染。除此之外,因未使用如氢氧化钾等具爆炸性的电解液,因此对人身使用也是安全的。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及学术界的评审针对此团队解决方案的创意、可行性以及优良表现给予相当高度的评价。

Schneider Go Green 2020竞赛办法,广邀全球青年同堂竞技

参赛队伍必须由两位就读于经认可之商管、工程、物理、信息、数学或其他领域学院的学生组成,参赛期间必须同属于同一国家或地区。同时,每一队伍必须至少有一位女性成员,以符合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的多元包容政策。

进入「Schneider Go Green 2020」竞赛前八名的队伍,将在6月1日至5日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年度高峰会「Innovation Summit Las Vegas」上,向全球专家及产业界领袖分享他们的创意,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将赢得波士顿之旅,并能参访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创新中心Innovation Hub、麻省理工学院(MIT)以及新创孵化器Greentown Labs,与美国最大的洁净能源新创公司交流。

「Schneider Go Green 2020」台湾区赛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8日,总决赛并将于2020年3月18日举行。更多赛事信息请参阅活动网页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