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la Networks获得AWS IoT Competency认证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touch

Ayla Networks获得AWS IoT Competency认证

  • 魏于宁台北

企业级物联网平台供应商Ayla Networks,近日宣布获得Amazon Web Service (AWS) IoT Competency认证。跻身AWS IoT Competency认证厂商之列即是肯定Ayla提供企业级客户有效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零售商、以及服务提供厂商在各种不同的使用案例中实现物联网,其中包括智能家庭、商业、大型或小型家电用品、和消费电子产品等的领域。

Ayla为AWS合作夥伴网络(APN)成员,此次获得AWS IoT Competency能力认证,显示Ayla掌握相关技术之专精能力和经过实证之客户成功经验,可无缝接轨地提供基于AWS的解决方案,这也让Ayla从众多物联网平台中脱颖而出。要获得AWS Competency认证资格,APN成员须具备相当深厚的AWS专业技术,并且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也需要通过安全性、效能和可靠性的验证。

Ayla Networks共同创始人暨CEODavid Friedman说道:「获得AWS IoT Competency认证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与AWS之间合作关系 。在Ayla 物联网平台上设计和规划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企业可利用AWS基础架构的敏捷性、安全性、可用性的优点来让他们在成长中的物联网市场中获得成功。」

AWS提供新创公司及国际性企业可扩充性、灵活、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为了支持无缝整合和部署,AWS设立了AWS合作夥伴能力计划帮助客户辨别APN中具有深厚的产业经验和专业能力的顾问和技术夥伴。

Ayla物联网平台在AWS上运作,让使用Ayla物联网平台与服务的客户,不论业务是位在世界的何处,可享受到AWS的众多强大优势,包括高可用性、严密安全性,以及可信赖的品牌商誉。全球已经有超过百家领导企业采用Ayla物联网平台服务将产品联网,而这些厂商中还有不少是市场中的领导品牌。

Ayla期望能为物联网产业带来解决方案,提供敏捷、端到端的物联网平台服务,让客户能够快速且轻松地开发、规划和管理产品,并实现云端的连接以及与其他联网产品、应用与服务间的相互操作等。

Ayla物联网平台拥有关键的安全、隐私、数据保护策略和管理的能力,并兼具可灵活配置的架构,使企业客户得以从任何一个感应器和物联网云端撷取数据,并且应用智能与分析来转换物联网数据成为实际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