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前进2019年英国军警国防科技展DSEI展示最新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纬谦科技

威刚前进2019年英国军警国防科技展DSEI展示最新产品

  • 尤嘉禾台北

威刚工控前进英国军警国防科技展DSEI,将展示支持多种安全加密技术的嵌入式存储产品与DDR4 2666存储器。
威刚工控前进英国军警国防科技展DSEI,将展示支持多种安全加密技术的嵌入式存储产品与DDR4 2666存储器。

全球存储器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将于9月10~13日,参加位于英国伦敦的军警国防科技展DSEI (Defence & Security Equipment International)。DSEI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军事科技展,从强固型电脑、监控系统、网安管理,到网络设备、电子仪器等国防产业相关的产品均有展出。针对军工通讯设备所注重的耐用性、安全性与稳定度,威刚工控将展示支持多种安全加密技术的固态硬盘和嵌入式存储产品,以及省电高速的DDR4 2666存储器模块,提供给国防领域的客户更多元、可靠、富弹性的解决方案。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的威刚摊位为(N2-115)。

扞卫数据安全 机密滴水不漏

在通讯与网络安全密不可分的时代,机密的军事数据更需要强力防护,以防止因黑客攻击而外泄。威刚工控产品支持多种网安防护技术,如:写入保护(Write Protect)可确保数据不被任意写入、快速抹除(Quick Erase)和安全抹除(Secure Erase)则能将数据及时删除,降低被窃取的风险;符合AES加密和TCG Opal标准,有效强化网安防护。若遇到系统不正常断电时,威刚的断电保护(Power Loss Protection)机制也可立即启动,避免数据因突发状况而遗失;对于需长时间运作的监控系统与网络设备而言,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屏障。

海量存储、效能出众

对于军事情蒐设备,如安全监控、影像追踪、人脸识别等应用,都需要高容量且耐用的存储产品。威刚工业级固态硬盘有SLC、MLC和3D NAND等多种规格,并提供最高达2TB的储存空间。此外,威刚独家开发的「A+ SLC」技术,能使NAND Flash的效能逼近SLC,在容量、效能与成本间取得平衡,是高性价比的理想选择。而为了强化固态硬盘的耐用度,威刚也已将其3D TLC机种的P/E Cycle (Program/Erase Cycle,写入/抹除次数) 全面提升至3K,与2D MLC固态硬盘同等级,可使产品寿命大幅延长、更加长效耐用。

抗硫化、耐宽温–无惧严苛环境

因应极端气候已成常态的环境,国防设备也需面对酷热严寒、硫化腐蚀、潮湿、多灰尘等不利因素的威胁。作为工业嵌入式应用的专业品牌,威刚已将「抗硫化」与「宽温支持」的技术相结合,导入存储器模块及固态硬盘,让设备即使处于含硫或极端气候(-40°C至85°C)的恶劣环境下,仍能维持稳定运作。另外威刚也提供「保形涂料」(Conformal Coating)的技术,将防护涂层覆盖于PCB上的电子元件,可保护装置不受灰尘侵入、液体浸湿或其他污染物影响,而导致产品腐蚀、造成短路,或其他不可预期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