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以AI智能影像插旗泰国电信市场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大猩猩以AI智能影像插旗泰国电信市场

  • 尤嘉禾台北

大猩猩科技以人脸识别技术实时分析到场来宾并定位移动路线。
大猩猩科技以人脸识别技术实时分析到场来宾并定位移动路线。

大猩猩科技与泰国CAT电信将于9月19到23日的Digital Thailand Big Bang年度盛会合作展出AI智能影像应用,此展览将会有50个政府单位参与,展示最新的数码科技,2018年预期将吸引25万来自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共襄盛举。

大猩猩科技CEO寇世斌博士表示:「由影像中获取的信息将在智能城市里扮演极重要的角色,而与CAT电信策略合作的目标在于建置影像管理及大数据分析平台,协助公部门和民间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效率,并同时加强城市安全防护。」

本次展示的重点为整合AI影像分析方案于各式边缘装置、嵌入式工作站及监控摄影机;大猩猩科技目前为英特尔AI电脑视觉方案的重要合作夥伴,导入英特尔OpenVINO后,已有效提升影像分析效能达50%,展示应用包括VIP人脸注册,结合人脸识别及QR code于报到流程。智能监控影像分析(IVAR),自动标记重要贵宾以及尚未注册的访客。快速影像查找(FVS),跨摄影机追踪特定人员之所在位置
,以及会场分析,针对入场人数、参观者路径以及热门区域提供实时统计分析。

作为CAT电信智能影像方案的唯一合作厂商,大猩猩科技将协助CAT建置智泰国智能城市所需之AI影像分析及管理平台,欢迎各界先进莅临参观指教 (展位信息: A7-A10, Challenger Hall, IMPACT, Muang Thong Thani,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