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岁末送暖 认捐百份礼物实现弱势孩童圣诞心愿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晶睿通讯岁末送暖 认捐百份礼物实现弱势孩童圣诞心愿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左)接受iGoods爱物资CEO陈家铨(右)致赠圣诞公益感谢状
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左)接受iGoods爱物资CEO陈家铨(右)致赠圣诞公益感谢状

全球数码安防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信号召全体同仁,首次携手社会创新企业iGoods爱物资平台,发起「温馨圣诞、岁末送暖」圣 诞礼物认捐活动,响应企业社会责任,一周内迅速募集100份圣诞礼物,成功实现全台4间公益单位100位弱势孩童的圣诞心愿,在岁末寒冬时刻,为孩童创造一个温馨难忘的圣诞回忆。

本次合作4间公益单位横跨台湾北、南、东部,包含新北市新生活社会福利发展促进协会、 屏东县跃爱全人关怀协会、台东县原住民复基部落文化协会、台东县友善关怀协会。活动藉由孩童们亲手画下自己的圣诞心愿,透过iGoods爱物资平台统整,交由晶睿通讯同仁依照孩童的心愿进行礼物认捐。活动上线后内部同仁回响热烈,成功于一周内募集百份圣诞礼物。

iGoods爱物资CEO陈家铨表示:「我们所主办的圣诞礼物募集计划已迈入第5年,2020年度邀请全台湾23家单位,募集600位弱势孩童的圣诞礼物。很高兴此次可以和晶睿通讯合作募集其中的100份礼物,也从中感受到来自企业同仁的善良与关怀。相较其他公益捐助, 这个活动鼓励孩童们在获得礼物前需进行「好事活动」,如清扫社区、关怀长者等不同方式学习为环境和他人付出,让世界的善意能够循环,延续这份来自社会的祝福。我们期待可与更多企业、公益单位合作,透过科技把爱传递下去。」

晶睿通讯以「关怀」作为企业核心价值之一,近年来多次藉由「校园捐赠」专案,以自身安防专业守护孩童安全,2020年度更扩大公益范围至弱势团体。晶睿通讯总经理廖祯祺表示: 「在全球疫情严峻的这一年,我们深切感受到社会责任和传递关怀的重要。能够实现孩子的圣诞心愿,对我们来说别具意义,透过认捐活动送暖,同仁们也从孩子的绘画和回馈中 获得温暖的力量。期望这份礼物能为孩子们带来小小的人生动力,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晶睿通讯将持续以不同形式发挥企业影响力,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以移动向社会传递善念与关怀。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