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内建勒索防御技术 助企业保护数据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Pure
ST Microsite

Acronis内建勒索防御技术 助企业保护数据安全

  • 郑斐文台北

2019年推出「王者再现」活动,同品项通通买2送1。
2019年推出「王者再现」活动,同品项通通买2送1。

网络安全威胁和数据间谍活动日益渐多,使用传统方法进行备份或仅生成数据副本已不足确保业务关键数据的安全性。为确保真正安全的备份,需要为整个IT基础架构和数据提供具有全面安全性的保护:物理系统,虚拟系统,云端服务和移动设备,以及这些设备的相应备份。Acronis透过多重数据保护机制,主动防止停机和数据暴露,以及检测和纠正数据损坏。让备份不仅只是备份,而是具有主动防御保护力的智能备份。

Acronis台湾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需要透过主动阻止勒索软件并在发生攻击时自动恢复数据来保护免受停机。Acronis透过保护每个阶段中的备份流程,并安全地储存备份档案,确保备份档案可以有效恢复。

与大多数其他备份软件解决方案不同,Acronis Backup建立在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的安全架构之上,可防止其受到恶意软件和勒索软件的攻击。Acronis在系统上安装一个特殊的受保护的驱动程序,用于监视系统档,可执行档和数据;为了更好地防止勒索攻击,Acronis加强了备份加密和流量加密。可以保护关键备份数据,并防止被破坏,即使黑客以某种方式获得未经授权的存取权限。

数据加密支持将加密金钥和口令分开,无需重新加密即可更改口令。为关键备份数据提供第一道防线;Acronis Backup提供对备份的集中和线上系统管理,以便更轻松地保护保存在线上位置,私有云,公共云和移动设备中的数据。透过网络进行线上备份管理,并可轻松存取可启动媒体和恢复裸机服务器,来帮助降低RTO。

Acronis结合其在恶意软件防护、备份、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方面的专业知识,已在许多真实生产环境中经过测试,获得高度认可,成功击败了超过20万个勒索软件攻击,为超过50万个客户保护了超过5,000 PB的客户数据。在过去的12个月中,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还为18万个消费者的设备停止了20万次攻击。

Acronis Backup为业务关键型数据和备份提供独特、安全的数据保护平台,提供许多快速恢复选项,可以降低RTO和RPO。2019年推出「王者再现」活动,同品项通通买2送1。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