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尚立展出新时代监控完全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2010 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尚立展出新时代监控完全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2010年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致力于「影像」技术发展的尚立公司,将提供全新OGA系列产品,藉由技术加值,建构解决方案与模块产品,以影像撷取、显示、储存及通讯四大领域,展开监控及多媒体等方案与产品开发。此次参展尚立将以CCTV数码镜头与智能交互式多媒体网络云端广告机,呈现新时代监控完全解决方案。

尚立完整的「技术行销」,横轴的水平布局,强化与获得各种不同的关键零组件资源;纵轴的垂直布局则是持续发展技术的深度和广度。尚立以「影像处理」作为技术发展核心,并以光电产品作为技术发展平台。研发产品从影像撷取的CCD、CMOS类比、数码摄影机,影像储存的蓝光 ( Blue Ray DVD )、H.264 硬盘播放机 ( HDD Player ),影像显示的高解析 ( HD ) LCD TV、互联网电视 ( Internet TV ),至影像通讯的 Wi-Fi、Wi-Max 及 3GPP 等传输领域,都是借此让不同产品及应用达到商品化。

尚立已经完成从IC代理、解决方案、模块、产品、到系统性整合等,一条完整性的电子产业供应链与技术整合布局,提供客户包括外观、机构、软件、硬件、韧体(Firmware)等技术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 ,与一次购足(One Stop Shopping)的服务,能够帮客户缩短产品开发时间,快速将产品导入市场,为尚立、客户以及原厂之间带来三赢的局面。

展会现场同时展出1.5 Mega-pixel CMOS IPcam 及独家IPcam Box,轻松升级传统镜头,引领潮流,带动新时代网络监控镜头需求。尚立第十三届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参展摊位于台北世贸南港展览馆1楼 K600~K605,欢迎产业先进莅临参观指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