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CO推出以AI进行商业分析的TIBCO Spotfire X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TIBCO推出以AI进行商业分析的TIBCO Spotfire X

  • 郑斐文台北

TIBCO Software Inc.推出TIBCO Spotfire X,可在同一环境中一并展示实时数据和历程记录数据,并由A(X) Experience的技术提供支持,可融合多项AI驱动型互动模型,适用于各种偏好和风格。TIBCO Spotfire X具备现代化的简练界面,结合了自然语言查询(NLQ)支持的查找、AI型推荐,以及模型式处理这三种全新的撰写方法。Spotfire X结合了地理分析、预测性分析和内嵌数据科学等进阶功能,是完整的分析解决方案。

Spotfire X 具备原生支持功能,可从TIBCO Messaging、Apache Kafka、MQTT和Salesforce Streaming等来源进行实时数据串流,进而让使用者比对实时和历程记录来源,全面掌握内容和环境情形。Spotfire X带有自助式视觉化分析功能,并可组建自订连接器,有助零售业、运输业、金融业等产业的公司大幅改善实时作业成效,并迅速回应频繁的变动情形。

Spotfire X能轻松快速地受益于数据,无论是数据分析的入门新手,还是想要挖掘深入见解的专家,都能有所斩获。解决方案提供多项优势;敏捷分析,全新的使用者界面,让数据探索更为简单,并协助使用者以更快的速度存取数据;增分析,自然语言查找功能可提供AI驱动型见解,人人都能像专家一样受益于数据内容;自动化分析,Spotfire Data Canvas 上会自动记录数据流,便于修改、撰写和稽核数据历程识别;认知分析,对数据流进行实时的视觉化分析,以供掌握实时动作与情况。

TIBCO分析产品策略部门副总裁Brad Hopper表示,现今许多企业都背负着日益沉重的压力,必须满足顾客需求,同时以灵活的扩充性进行营运。Spotfire X为一大进展,不仅简化了探索数据的实际作法,在能力上更大幅提升。即便是入门的企业使用者,也能斩获重要的探索内容,经验丰富的分析专家亦可更快取得分析结果。Spotfire X可协助公司变得更为敏捷,并从对人力和数据的投资之中获得更为丰厚的回报。

Spotfire X的数据探索引擎可带来符合直觉的使用者体验,轻松即可运用AI的强大功能获得更多专业知识、发掘数据见解,并让决策制定更为迅速。Spotfire X简单易用,可快速获得深入见解,让创新组织更便于存取分析内容。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