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ch自动数据收集产品亮眼 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unitech自动数据收集产品亮眼 荣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全球AIDC自动识别及数据收集领导品牌精联电子unitech,连续3年荣获台湾精品奖殊荣,本次参赛以工规移动电脑-PA726及穿戴式条码扫描机-MS652,荣获第27届台湾精品奖肯定之殊荣。

本届台湾精品奖总计有527家厂商、1,127件产品共同参选,产业涵盖电子信息、文创产业、工业产品、绿色能源、运输设备等,每一项获选的产品,皆依据「研发创新」、「设计」、「品质」、「行销」及「台湾产制」的五大标准,此次获奖之PA726及MS652,为专为零售、智能物流及现场服务设计之自动数据收集设备,以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及人性化穿戴式设计,深获各评选委员的肯定。

精联电子PA726工规手持移动电脑,提供创新的弧线抓握,并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读取一个条码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扫读取10个条码,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支持4G双SIM卡功能。

精联电子PA726工规手持移动电脑,提供创新的弧线抓握,并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读取一个条码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扫读取10个条码,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支持4G双SIM卡功能。

精联电子PA726工规手持移动电脑,提供创新的弧线抓握,并突破以往一次只能读取一个条码之特性,可提供一次扫读取10个条码,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支持4G双SIM卡功能,在跨国运送能自动转换不同国家之信号;同时也针对户外环境强化耐摔功能至1.5米耐摔及防尘防水功能至IP65等级(加入保护壳可升级至IP68防护),即使有水滴在屏幕上方,亦可流畅操作;并加强-20°C耐低温等功能,方便使用者在冷冻库等特殊环境顺利操作。

搭载特殊降低噪音功能,即使常在户外吵杂环境下,依旧能提供清晰的声音,清楚通话,带给仓储物流更好的工作模式;同步支持多重线上设备物联管理软件,如SOTI/AirWatch及MoboLink线上设备物联管理平台,提供管理者于办公室内线上进行外部设备之软、韧体更新、定位、实时确认手持移动设备电力状态、备援需求等功能,从更远的层面提供客户加值的服务。已成为强固型手持移动设备之指标。

另项获奖产品MS652穿戴式条码扫描仪,提供指环型设计,为业界最轻薄之2D指环型条码机,提供人体工学之电容式感应扫瞄按键,使用指尖轻触即可进行条码扫描,无须耗费按压力道,也贴心支持一键切换左右手惯用模式,可轻松穿戴在指尖上,扫描货品盘点,工作者可腾出双手进行搬货作业,精联电子秉持从顾客的角度思考,如何在长时间工作情况下,提供一个最省时省力的的工作利器,提升整体顾客满意品质。

精联电子拥有40余年丰富的产业经验,产品软硬件之研发、设计,皆由全球各研发团队协力完成,并交由精联台湾工厂进行生产及品质管控,各项产品经由全球1,000多个经销夥伴行销全世界,在嵌入式垂直市场及新进安控产业已占有不可或缺的地位。

精联电子同时也在依序荣获多届「台湾精品奖」、BC Award最佳推荐奖、Computex d&I 创新设计奖、iF德国设计奖、German Design Award之多重肯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