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台湾精品奖揭晓 南京信息PS3100多功能迷你型POS终端机获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Event

第19届台湾精品奖揭晓 南京信息PS3100多功能迷你型POS终端机获肯定

PS3100无风扇迷你型端点销售系统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PS3100无风扇迷你型端点销售系统获台湾精品奖肯定。

由经济部指导、国际贸易局主办、外贸协会执行之第19届「台湾精品选拔」,在历时2个多月书面审查及现场评监,经过70多位台湾知名学者专家审慎评选,2011年「台湾精品奖」得主揭晓。南京信息以PS3100-10.4寸多功能迷你型POS终端机,在974件报名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台湾精品奖首重「研发」、「设计」、「品质」及「行销」4大方面,并以「创新价值」贯穿。而由南京信息研发之PS3100在研发设计方面,秉持人性化设计,同时兼顾技术、功能、使用性与美学,凸显创新价值与差异。在品质方面则具有多项品质标准验证及多种专利认证,因而获得台湾精品审查委员的青睐。

PS3100是一台集全功能于一身的无风扇迷你型端点销售系统,同时整合POS终端机的所有功能,包括打印机、刷卡机、指纹识别器及ibutton等模块。此外,不同于其他Fan-less系统与水冷系统, PS3100使用了最稳定的无风扇架构,最佳的系统冷却架构与简易保养设计搭配高效率的处理效能,提供了更长的产品使用寿命。另外,专利设计之主机角度调整机构,提供0°至65°的角度调整,让屏幕可视角度变化更容易。

除此之外,引人注目的ID设计,使PS3100不仅是POS终端机,也是现代室内装饰。有别于一般POS终端机以黑色为主,PS3100拥有4种不同颜色:黑、蓝、红、白,可供使用者依据装潢任意搭配。另外,重量轻(含打印机仅约4.5公斤),体积小,可让使用者方便移动到任何地点。

PS3100可支持WEPOS / POSReady 2009以及最新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可广泛搭配任何的POS软件系统提高结帐效率。消费者仅需以最少预算即可一次购足所有需求,因此PS3100以极高的性价比称冠POS市场。

南京信息总经理吴宗宝表示:「获得台湾精品奖的殊荣,不仅是对南京信息的研发实力及制程品质的肯定,同时更鼓舞南京信息团队,持续研发创新出更多人性化、更环保节能并符合客户需求及世界潮流的产品给我们的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