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简介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hotspot

进阶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简介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日前推出精彩培训影片课程「进阶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简介」,本课程中探讨TI对于ADAS(进阶辅助驾驶系统) 设计解决方案,解说何谓ADAS、ADAS的周边设备有哪些、对于Deep Learning(深度学习)要如何了解、TDA4的详细介绍、在TDA4上深度学习的运作方式,并提供相关的Demo展示以及未来TI可提供的支持。

「进阶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简介」课程1,本节课程初步介绍ADAS(进阶辅助驾驶系统)的5个等级,对于ADAS TI拥有的几款周边设备做介绍,针对TDA4所属的 Jacinto家族做详细说明,并对TDA4可运用的场景,运用范例讲解各场景的可使用的型号做详细解说。

「进阶驾驶辅助系统解决方案设计简介」课程2,本节课程接续前半段内容,说明ADAS Camera可运用的芯片介绍,以及雷达可用的建议型号、对于芯片型号来识别芯片等级,针对深度学习提通更多的介绍及解决方案,并提供Demo让设计者有更多的参阅,对于TDA4做更详尽的介绍,并且提供更多资源让开发者运用。

关于上述影片课程内容详细,邀请您立即至TI在线培训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