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ST Microsite

TI 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

  • 李佳玲台北

TI日前推出热门车用培训影片「TI 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本课程中探讨TI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 并提到为何有这些需求,而车内又有哪些情境需要运用到毫米波雷达,必介绍TI目前拥有那些技术可以运用。

「TI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课程一,本节课程初步解说SAE自驾车的5个等级划分,解说近年到未来的进程发展走向及规范,对于目前拥有的车用雷达做初步介绍,并对于影像雷达做详细的解说。

「TI毫米波雷达在车用的前方长距与车内之应用」课程二,本节课程接续前半课程,持续对于影像雷达侦测距离上的解说,并提供天线设计的公版说明,后半段针对车内以及极短距离的传感器做详细介绍,对于车内婴儿传感、驾驶状态传感、手势识别所运用到的雷达进行详细解说。关于上述课程详细,邀请您至 TI 在线培训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