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电脑2021 COMPUTEX Virtual发表产品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精英电脑2021 COMPUTEX Virtual发表产品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 萧怡恩台北

精英电脑于2021 COMPUTEX Virtual发表全新产品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精英电脑于2021 COMPUTEX Virtual发表全新产品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

精英电脑(ECS)为全球知名主机板、迷你电脑、NB、移动设备领导品牌,以及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21年5月31日至6月30日于COMPUTEX Virtual在线展中展示全新IoV智能车载运营系统、智能快速充电桩、全系列教育用NB以及多款最新LIVA迷你电脑及其解决方案与相关应用。

全球最小LIVA掌上型迷你电脑与超窄边框AiO一体成形电脑

精英电将展示全系列LIVA 迷你电脑及迷你电脑的各种相关应用及解决方案,包含迷你尺寸Q系列、高效环保Z系列以及工控等级M系列,可适用于家庭娱乐、智能学校、大楼办公室、零售业、运输交通、工厂、仓库等各种家用、商用及工控环境,满足零售业数码看板、交通信息看板、饭店餐饮产业、智能办公室及家庭娱乐、政府机构、医疗院所等解决方案。

本次也将首次亮相全球最小15瓦口袋型AMD Ryzen迷你电脑- LIVA Q3 Plus,LIVA Q3 Plus尺寸几乎比鼠标更迷你,搭载超强AMD Ryzen Embedded V1605B和R1505G,内建风扇提升系统运作稳定性,且支持双屏幕输出让工作效率倍增。

ECS AiO一体成形电脑采流线型且简约的超窄型边框设计,让您享受无边际的视觉体验,最高搭载至Intel第10代处理器,搭配DDR4-2,666MHz存储器,高效能的运算速度,支持Windows10操作系统,提供使用者更直觉式的操作界面。

此款AiO电脑专为商务需求设计,不仅适合做为银行及医疗院所的终端机使用,一体成形、省空间的设计也是学校、政府机构及饭店柜台的不二首选。

智能车载系统打造绿能未来

精英电脑近年转型智能城市解决方案供应商,全力推动绿能交通,藉由与国际Tier 1车厂合作的系统制造经验,与知名车厂暨营运商合作开发「智能车载营运系统」,将车内各种独立的功能整合于系统中,营运团队透过云端平台,可精准掌握驾驶行车路线、维运管理、节能及效能监控,透过全面性的整合,更有效率的管理车队,减少驾驶员加班机率,提高服务水准,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且透过系统随时追踪车辆的燃料状况及零组件耗损程度,避免机械故障,并进一步让整个车辆营运提升至智能节能的新领域。

环保高效智能快速充电桩解决方案

为了因应全球环保意识高涨与电动车与充电网络蓬勃发展趋势,精英电脑致力于发展效能更完善的LIVA智能快速充电桩。

LIVA智能快速充电桩提供40安培和80安培选项设计,通过NEMA 3R防尘防水等级、IK10防破坏等级,能适应各种环境,也可作为独立或多个充电器集群分布,透过智能负载管理共享相同的电源,有效降低营运成本,且具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不仅支持智能支付,且可针对停车场、车队充电和能源优化的管理系统,大幅优化再生能源和存储管理,提升获利能力。

全方位教育解决方案

精英电脑智能教室解决方案整合学生电脑平板设备、专业教师NB设备、内容存取设备和交互式白板结合等多重先进学习技术与各种移动式设备,促进学习概念的互动探索,帮助提升学生在课堂上的协作能力与创造力并培养学生独立思维及深入理解力。

精英电脑也推出多款军规等级防重摔、防泼水的教育专用NB,支持以手指跟笔来触控操作,加上可旋转式摄影镜头和各种学习软件的搭配,学生能够利用虚拟的方式友善学习各种科目如科学实验,以提升各种专业知识的理解。

SP40LC及SF40CM 14寸NB更可支持4G LTE功能,教师们可不受场地局限,以更活泼的方式激发学生对学习的兴趣及热忱。

精英电脑邀请您在在线一起体验最新科技,2021 COMPUTEX Virtual观看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