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携手尚承科技 为半导体供应链安全开启新里程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瑞萨电子携手尚承科技 为半导体供应链安全开启新里程

  • 尤嘉禾台北

为持续推动RA系列微控制器(MCU)终端应用落地,国际芯片大厂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与安全EDA(Security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领导厂商尚承科技(ECOLUX Technology)合作,正式成为安全设计合作夥伴。

结合RA系列装置的硬件安全功能与尚承科技的韧体加密保护服务(Firmware Encryption & Protection Service;FEPS),从产品设计源头就导入防护机制,让产品制造商专注研发创新产品,不怕产品被山寨,也不用担心韧体演算法、个资等重要资产或数据被剽窃,让消费者安心使用物联网产品。

韧体是产品制造商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但往往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安全破口,透过尚承科技开发的直觉式安全开发工具PiLock,整合同为通过ARM PSA(Platform Security Architecture)安全认证的RA系列装置及韧体加密保护服务,制造商不需花费额外人力与时间撰写安全程序,即可在10分钟内自行完成韧体IP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护。

该合作方案充分发挥RA系列芯片强大的嵌入式安全性,并大幅降低制造商采用该系列芯片安全功能的技术门槛。在智能工厂、IoT端点与边缘设备、智能家电、嵌入式医疗装置、无人机以及其他需要保障安全性的应用领域,帮助制造商安全且快速地推出创新产品。

尚承科技创始人暨董事长赖育承表示,物联网装置安全一直以来是尚承科技专注研发的技术领域,随着半导体产业渐趋重视设计阶段的安全性考量,IC设计所需的软件变得更加复杂。尚承科技身为安全EDA软件供应商,这次有荣幸与瑞萨电子成为安全设计合作夥伴,除了是肯定尚承长期深耕芯片安全领域的专业,也为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安全开启新的里程碑。

台湾瑞萨物联网暨基础设施事业本部协理王裕瑞则表示,瑞萨电子致力于打造安全且相互连结的智能物联网世界,因此RA系列MCU在设计时就已考虑安全性,并透过建立完整生态系网络,提供多元方案以解决客户在实际开发过程中所面临的难题。尚承科技的韧体加密保护服务兼具高机密性、高可用性以及高完整性,可以确保客户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完成产品开发,也期待有更多使用RA系列MCU的终端应用产品在台湾开花结果。

致力于提供AIoT智能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近年来因应IC设计产业需求,成功转型为安全EDA软件领导供应商。

与全球半导体公司合作,成功将复杂且整合不易的物联网安全技术,转化为可轻松导入的解决方案:DIMS装置身份管理服务、FEPS韧体加密保护服务以及SOTA韧体安全更新服务,协助客户轻松提高物联网装置安全性,降低被入侵或山寨的风险,更加速产品上市,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并确保利润和市占率。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造访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