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强联手组成科技舰队 领衔举办5G x AIoT高峰会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litepoint

五强联手组成科技舰队 领衔举办5G x AIoT高峰会

强强联手打造未来5G生态系,加速航向智能制造、电信网通,智能城市等三大新蓝海。
强强联手打造未来5G生态系,加速航向智能制造、电信网通,智能城市等三大新蓝海。

随着各国5G基础建设陆续就绪,以「5G x AIoT」为主旋律的数码经济浪潮便大举席卷全球,使得全世界多数产业的游戏规则都随之翻转;影响所及,传统刻板的线性供应链逐渐松动、解构,取而代之的是矩阵型的产业联盟,换言之原本不属于同一供应体系的企业,也能藉由彼此间的资源互补,快速链结为新的生态系,在多元、分众的市场建立压倒性竞争优势。

如今,为了实现矩阵连结新价值,包括勤诚兴业、全汉企业、中强光电、佳必琪国际、凌华科技等5家各擅胜场,分别居于服务器机壳、电源供应器、显示技术、连接器与线束、嵌入式系统等领域领导地位的业者,决定强强联手、组成精锐的科技舰队,准备加速航向智能制造、电信网通,以及智能城市等三大新蓝海。

为此,DIGITIMES将与这艘科技舰队的5位成员携手合作,于3月19日(五)举办「5G x AIoT引领未来趋势高峰会」,并定调活动主题为「5G超前部署 打造未来5G生态系」,深入剖析在5G与AIoT浪潮冲击下,未来产业将呈现何等面貌。

这场高峰会堪称风云荟萃,汇聚了来自科技舰队5家公司,以及电信业、政府部门、学研界的众多重量级专家,带给听众一连串富含深度的议程。

举凡从制造到智造、AIoT智能制造大未来、工业5G无线定位与追踪系统、O-RAN架构下的5G网通设备电源方案、无人机于5G 时代的新应用、智能城市的AI交通应用与电源方案,乃至于现今最夯的自动驾驶等,许多众所瞩目的课题,都会透过议程的铺排精采呈现,立即报名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