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 Online在线展开放报名参展 说明会反应热烈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AMPA Online在线展开放报名参展 说明会反应热烈

  • 林佩莹台北

「AMPA Online」在线展说明会12月5日于台北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吸引90家业者到场参加
「AMPA Online」在线展说明会12月5日于台北举行,现场座无虚席,吸引90家业者到场参加

全球汽摩托车零配件与电动车市场看俏,为协助业者跨时空持续掌握车辆产业商机,AMPA系列展主办单位外贸协会推出「AMPA Online」在线展,订于4月7日至5月6日登场,本月5日开放报名参展,并于台北办理首场说明会,现场反应热烈,吸引波力集团、健和兴、神达、车威视等90家厂商到场聆听,更获厂商现场报名。冒协表示,6、7日将分别于台南及台中加码举办说明会,欢迎有兴趣业者报名参加。

外贸协会展览业务处展三组组长蔡英庠于开场致词时表示,「AMPA Online」完整将AMPA复制上云端,以「智能展览科技」、「精准商业媒合」、「便捷互动体验」三大特色打造在线展销空间,透过虚拟摊位结合影音功能完整呈现展品,并透过AI演算精准推荐、增加厂商被查找到的机会,最后结合数码加值方案,如在线产品发表、访厂直击、视讯洽谈及展场直击等,打破国境藩篱,提供买主如亲临展场般体验、与厂商零距离互动。此外,凡报名参加实体展的厂商,即可获得在线展经典套装的各项服务,享受一次参展两倍露出的卓越成效。

「AMPA Online」将于4月7日起分「展前暖身」、「展期互动」、「展后经营」三阶段展出,暖身期全面上架参展厂商的产品及影音内容,并精准推送给全球买主及汽摩托车产业媒体,为展览拉抬声量;与实体展同步的互动期,开放买主在线实时互动,协助厂商在展期间将在线流量转化为实质订单;实体展结束后,「AMPA Online」将持续提供展示功能,并开放参展厂商追踪浏览数据,协助厂商展后再行销。长达一个月的在线展出,与实体展相互辉映,提高参展厂商品牌国际曝光量,抓紧全球买主目光。「AMPA Online」即日起开放报名参展至3月31日止,相关信息请至AMPA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