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润企业、和运租车成立20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和润企业、和运租车成立20周年

和润企业、和运租车20周年感恩酒会盛大举行。
和润企业、和运租车20周年感恩酒会盛大举行。

台湾汽车分期、租赁品牌和润企业、和运租车于2019年6月欣逢创立20周年,于6月24日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二十有成 感谢有您」感恩酒会,特别地感谢母公司和泰汽车、八大经销商、各大金融机构与合作夥伴们,这20年来的长期支持与爱护,让和润、和运能够一路茁壮成长,从小树苗逐渐成长为大树。而丰田金融服务株式会社(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 CORPORATION)社长福留朗裕更是专程来台,出席和润、和运20周年感恩酒会致贺,象徵双方坚固情谊。

和润、和运于1999年成立,创业之初,和润、和运是「一个公司,两块招牌」,车辆分期与租赁的整体营运是统一规划,后勤支持单位也是共享。时至今日,在业务拓展方面,和润从TOYOTA、LEXUS本牌分期逐歩拓展至全品牌领域、从新车发展至中古车及原车融资、从汽车拓展至摩托车、机械设备、一般商品等领域。

和运则从长租拓展至短租、附驾接送、中古车拍卖以及移动服务等领域。这一、二十年来,和润在汽车分期领域连续15年穏居业界;和运则在租车领域无论是长租或是短租,亦皆连续17年稳居业界,因此,和润、和运不只是两块招牌而已,而是紥紥实实发展成两家信誉知名度极高的公司,据中华信评机构评监,两家公司都获得长期tw AA-的高度评等!

田天明董事长表示:展望未来,和润要朝全方位的融资公司发展,除了产品缐的扩充外也要区域性的扩大,多年前已布局国内大陆发展,今后更要进一步扩大营业据点甚至其他海外区域。此外,和润也要更进一步强化经营体质与公司治理,2018年10月和润已正式兴柜挂牌,希望2019年下半能正式申请挂牌上市!

和运方面,今后掌握「共享经济」、「智能交通」的世界潮流,积极提供最佳移动服务,2014年和运即首创24小时iRent租车服务,引起消费大众的普遍好评,2018年底成立了「和云移动服务公司」,扩大移动服务之范畴,2019年度更引领潮流,推出年年换开新车的「订阅式」租赁服务。未来,和运租车将进一步投资软硬件设备,并结合云端大数据分析,令顾客能享受更便捷、更经济实惠的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