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5G测试与国际认证的挑战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突破5G测试与国际认证的挑战

7月2日立即报名绝不能错过的5G关键技术论坛。
7月2日立即报名绝不能错过的5G关键技术论坛。

5G的技术被视为科技产业重新整合的关键之一,人们的世界未来将会是以物联网为基础架构,在这架构之上发展智能家庭、城市、交通、医疗等各种应用,商机无限!能否将技术、产品推向国际,5G的测试与认证将是通往未来世界的一把钥匙。

新兴技术应用及产品国际认证

耀登科技拥有5G的测试、国际认证等技术资源。即将举办的第四届「下时代智能生活-生物电磁与前瞻通讯技术研讨会」,新兴运用以及认证法规是本次的重要核心之一。来自瑞士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的讲师Dr. Mark Douglas,将提出符合 NSA的5G NR sub-6GHz的传输方法。

Rohde & Schwarz新加坡讲师Mahesh Kumar将以5G NR的测试与量测面为主。耀登科技汤嘉伦副总经理也亲自登场,以天线设计趋势为主题。晶复科技技术副理吕宏洋将主讲最近十分热门的Wi-Fi 6测试的议题,另外TAICS颜嘉邦处长将针对移动票证NFC SIM测试规范及认验证制度为主题。

本次研讨会将于7月2日举行,地点位于财团法人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11号)10楼。详细议程、讲师信息以及在线报名,请洽活动网页。掌握5G关键技术,迈向未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