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运租车再度蝉联读者文摘信誉品牌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AI Fine Tunning-ASUS

和运租车再度蝉联读者文摘信誉品牌

  • 陈其璐台北

和运租车蝉联第21届《读者文摘》「信誉品牌奖」白金奖,由协理李佳峯(右)出席代表领奖。
和运租车蝉联第21届《读者文摘》「信誉品牌奖」白金奖,由协理李佳峯(右)出席代表领奖。

由国际消费者研究公司Catalyst Research执行的读者文摘信誉品牌调查出炉,依受访者票选,和运租车在信赖度与信用、品质、价值、对顾客需求的了解、创新与社会责任,六大面向指标评比中出类拔萃,再度获得最高荣誉的白金奖肯定,长期深耕客户服务的和运租车,深得客户的信任。

为了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用车选项,和运租车携手TOYOTA及LEXUS推出每月缴付固定月费,三年换开三台新车的「订阅制」租车服务。如同汽车版Netflix的弹性用车服务,每个客户能依需求自由选择他们喜欢或想要驾驶的车辆,满足年轻族群和其他需要车辆,但不一定对所有权感兴趣的消费者;在每个月支付的费用当中,包含了困扰消费者的保险、年度牌燃税金、定期保养维修、维修期间的代步车辆等,和运都纳入订阅制服务中由专属服务管家帮订户处理到好,让客户不用再花费过多精神处理。

和运租车专注提供品质的租车服务,并以丰富的租赁专业经验,不断突破与创新,为消费者解决痛点。从企业用车、短期租车、机场包车接送、到透过手机App预约租车、取车及还车,更可以路边租还的「iRent 24小时自助租车」,在各面向推出创新服务与主张,提升消费者在交通移动上的快捷及便利性,全方位的用车服务,在消费市场上获得众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