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闸道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Event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闸道器

  • 李佳玲台北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闸道器,u-blox NINA系列无线模块助力SolidSense N6边缘闸道器和一系列IoT单板电脑的实现。
u-blox协助SolidRun推出新款IoT边缘闸道器,u-blox NINA系列无线模块助力SolidSense N6边缘闸道器和一系列IoT单板电脑的实现。

定位与无线通讯技术的全球领导厂商u-blox(SIX:UBXN)和嵌入式系统与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SolidRun共同宣布,双方针对一系列的新款IoT联网产品展开合作,包括室内和室外用的统包式IoT边缘闸道器(Edge Gateways)、单板电脑(Single-Board Computers;SBCs)和系统模块(System-on-Modules;SOMs)。

这些新产品都内建了u-blox NINA独立式单、双或多重无线电模块,能以精巧、低功耗和完全通过认证的特性提供IoT应用所需的网络连接性。在2019嵌入式全球大会(Embedded World 2019)期间,SolidRun正式推出最新产品——SolidSense N6边缘闸道器,这是一款企业级的IoT M2M闸道器,专为管理IoT终端的区域网络所设计。N6边缘闸道器采用全封闭的无风扇设计,不论是室内或室外安装均适用,由于这个特性,使得在遍布智能传感器和致动器的分散式网络中,导入网际网络连接性变得更为简易。

SolidRun的闸道器和单板电脑配备Wi-Fi和Bluetooth个人区域网络、Wirepas Mesh、蜂巢式连接性,以及USB和10/100/1000有线以太网络界面。此外,还内建了单、双或四核心配置(取决于应用需求)的恩智浦(NXP) i.MX6 ARM Cortex-A9处理器,并整合高达2GB的DDR3存储器。

SolidRunCEOAtai Ziv博士表示,「新款N6边缘闸道器是一款能满足IoT连接性的完整统包式解决方案。决定与u-blox合作是因为NINA系列短距离无线电模块可完全满足我们目标市场的需求,并能为目标应用提供所需的灵活性和易整合性。这些模块都已预先通过认证,不仅协助我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对于在开发时程以及在预算内把新产品推向市场,更是大有助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