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厦门工博会于4月12日开展 智能应用 影音
E-Mobility
AI Fine Tunning-ASUS

2019厦门工博会于4月12日开展

  • 俞鸿樟台北

厦门工博会是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工业展览会。
厦门工博会是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工业展览会。

2019厦门工博会暨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简称「厦门工博会」),将于2019年4月12~15日假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为顺应工业4.0全球浪潮,展会扩大智能制造展区大受好评,2019年展会聚焦两岸智能制造合作,而台商参展规模更达800个摊位。

创办于1997年的厦门工博会其前身为「台交会」,为了顺应国内大陆发展战略,自2015年起才正式更改为现在名称。它也是福建省最大工业展,其客群主要来自境外以及广东、福建、江西、浙江省等厂商。现在每年4月在厦门举行的厦门工博会,算是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年度工业展览会。

作为海峡两岸规模最大工业展,每届均吸引近千家企业参展。2018年的厦门工博会1,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规模达85,000平方米,近3,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共有来自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3万多名境内外专业厂商群聚,共享两岸经贸合作无限商机。期间更举办过「海峡经贸」、「两岸智能自动化」、「智能城市」、「两岸工业」等论坛,并设有创新创业、专场洽谈会,让展会内容更多元。

2019年台湾厂商在该展会有近800个摊位,其中代表企业有:高锋、新代、台湾气立、凯士士、力科等。本届展会主轴是「智能制造」。展会上设置了「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机床设备」、「橡塑工业」、「工模具及功能部件」、「交通运输」、「印广设备」等专业展区。参展与参观信息,请洽活动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