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浩工程引进日本停车收费系统 打造无人收费停车场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翔浩工程引进日本停车收费系统 打造无人收费停车场

  • 郑斐文台北

翔浩工程日前引进日本SANICA升降板收费系统发表会。
翔浩工程日前引进日本SANICA升降板收费系统发表会。

翔浩工程引进日本SANICA升降板收费系统,即使是在狭小的畸零地内也能设置无人收费停车场,鉴于坊间的升降板均采用红外线控制,较容易发生误动作,SANICA升降板则采用感应线圈控制上昇与下降,稳定性高,零误差且具备安全锁装置,坚固耐用。

翔浩工程并针对智能停车场设计及管理,提出一系列的系统应用、软件设计、硬件设计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同时推出大数据分析服务,结合停车场周围各种商业服务的推播需求,定制个人广告信息。

透过智能停车场管理,改造传统停车场服务不再局限于一般闸门管控和收取固定停车费用的营业模式。反之,透过云端数据传播,可实时揭露智能停车场内,停车位使用状态,协助驾驶人取得有效信息,节省以往为了找停车位所浪费的时间和燃料成本。更进一步采用SANICA升降板提供预约车位服务,针对特殊需求如身障、妇幼、公务、电动车充电和贵宾保留等不同需求服务,以智能管控方式,连结每一位进场的使用者,提供智能服务升级的礼遇。

除了满足驾驶对停车服务的需求,翔浩工程的智能停车场管理也帮助大楼停车场物业主,提升停车管理效率,增加停车位周转利用率,降低管理成本和增加营收。同时也设计可盈利的停车商业模式,共创停车场商圈多赢的新云端智能停车事业。协助大城市改善交通,降低社会成本,减少汽车废气、碳排放和PM2.5的环境污染,减轻对城市居民的生活成本和健康危害。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