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ful任意存携手永联物流开发企业仓储物流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Boxful任意存携手永联物流开发企业仓储物流服务

Boxful任意存携手物流共和国推出一站式企业仓储物流服务
Boxful任意存携手物流共和国推出一站式企业仓储物流服务

来自香港、曾被国际媒体TECH IN ASIA评选为「下一个即将带来技术革命的独角兽公司」的到府迷你仓Boxful任意存,宣布与永联物流开发「物流共和国」合作,正式进军B2B业务,首创以在线方式提供一站式「企业仓储物流」服务,以整合仓储和物流、弹性租约、视觉化调度库存、多点代理配送、温湿控管仓储环境等五大优势,让进口商、中盘商、连锁业和中小企业可更弹性、高效率、视觉化的管理库存和企业资材,有效降低45%固定租金成本!

Boxful任意存在过去一年成长迅速,获得1800万美元B轮投资后,在台湾业务快速拓展,目前已延伸到涵盖人口925万的北北基桃生活圈,并在4月购并台湾新创ALL IN精品仓储,也和台湾橘子乾洗、洁客帮等本土品牌共同合作切入市场。

Boxful任意存台湾区总经理许仄伟表示,Boxful任意存提供创新的一站式「企业仓储物流」服务,在传统的仓储产业加上专业的物流服务,让用户可以将精华、昂贵的空间成本移转到外部经济的共享仓库。由于不断接到企业需求,因此经过一年的酝酿正式推出B2B企业一站式仓储物流服务,整合仓储和物流、弹性租约、视觉化管理库存、多点代理配送、温湿控管仓储环境,中小企业得以使用专业的库存管理系统,弹性管理库存,有效降低淡季时库存成本,并保有快速扩大库存的弹性,提升企业竞争力。

Boxful任意存助企业发货代理与处理逆物流,多点配送门市,降低管理成本

许仄伟举例,对进口商或中盘商来说,Boxful任意存可依淡旺季弹性调整库存,可视化管理后台,从在线轻松调度库存,Boxful任意存专业物流就将库存发货到各大代理,及取回代理退货之「逆物流」,良品与次级品库存一目了然。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可降低办公室空间与成本,许多大量但少用的文件,例如依法要留存5-10年的会计数据或文件,或者一年仅用几次的活动用品,不用占据精华的办公室空间,放在外部仓库更经济。

以另一个连锁咖啡店为例,采用Boxful任意存「企业仓储物流」服务处理门市多点配送的问题,由于门市储存空间不足、成本高,因此将咖啡豆存在Boxful任意存仓库,并且透过后台管理系统,机动的「多点代理配送」咖啡豆到各门市,有效的省下空间成本和配置自有车队的成本,整合的一站式服务,不用在每天打电话联络仓库、联络配送人员与门市,有效降低仓储与管理成本。

台湾最大仓储物流园区网络「物流共和国」副总经理郭淑仪表示,全台有高达7成以上仓库空间不完全合法。台湾由于电商快速成长、美中贸易战台商回流带动工业用地吃紧,仓储用地空置率不到1%,每年估计有7万坪以上的新增仓储需求。物流共和国致力于提供合法且现代化仓储物流设施,过去中小企业由于规模不足,很难进驻现代化仓储物流服务,藉由与Boxful任意存合作,更多中小企业得以共享空间,用更弹性、更经济的方式将库存或公司文件储存在安全的高规格设施,更提供未来可能成长后可扩充的空间。

毛孩市集:Boxful任意存有效降低淡季仓储成本,保有快速扩张弹性

台湾最大在线宠物商店「毛孩市集」共同创始人陈俊颖分享,以往规划库存仓储时,由于一般仓库都是以长期固定租金方式签约,通常为了年底或双十一旺季备货量,必须租较大的空间,造成淡季时的空间闲置。同时,由于新创中小企业成长快速,一两年后仓库无法塞下时又要重新投资更大的仓库,因此保持弹性,每月依照用量灵活计费很重要,使用Boxful任意存后,毛孩市集有效减少了45%的固定租金成本。

Boxful任意存一站式「企业仓储物流」服务目前已获得毛孩市集、乾杯集团、暴雪娱乐等多家知名企业采用,在国外,TNT、世茂集团、南丰集团也采用Boxful任意存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