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控股荣获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 智能应用 影音
AMPA
AI Fine Tunning-ASUS

大联大控股荣获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

  • 郑斐文台北

大联大控股获电子产业媒体AspenCore颁发的「2018年度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大联大控股在全球共设有105个分销据点,2017年营业额高达175亿美元。大联大控股旗下拥有世平、品佳、诠鼎及友尚四家集团,其代理品牌超过250家。

从2000年起,大联大每年都获得国际电子商情年度最满意分销商之海外分销商奖,直到2018年的2018年度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大联大控股已连续18年获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荣耀。

全球分销商卓越表现奖由AspenCore专业分析师团队和旗下国际电子商情、电子工程专辑和电子技术设计的媒体读者、用户社群共同投票决定。大联大控股凭藉其国际化经营规模与成熟的销售管道、长期深耕亚太市场的丰富经验和品牌影响力,以及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搭配优异的供应链及相关服务,从众多代理商中脱颖而出。

此次获奖再次彰显了大联大控股的实力与专业水准。大联大控股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同时强化行销与后端的支持,以产业供应链专业合作夥伴的角色,提供创造需求、解决方案、技术支持、仓储物流与IC电子商务等相关服务,满足设备制造商、设计制造商、电子制造服务商及中小型企业等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大联大控股在面对新制造趋势的机遇时正转型成数码驱动(Data-Driven)企业,发挥供应链管理强项,以C2B(以人为本)的态度,建构串连产业圈信息的全供应链透明平台大大网。

期望依大型客户及中小型客户不同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并持续优化弹性管理能力,解决客户的痛点,为客户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创造更大价值。

其中大大通作为大大网架构下的技术知识技术共享平台,为工程师提供在线知识分享及自由问答互动的管道,体现大联大对未来制造机遇的把握、对互联网经济的理解、对电子制造产业的深厚积累以及对工程师族群的关怀和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