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布局边缘运算 推高速宽温强固型2666 DDR4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宜鼎布局边缘运算 推高速宽温强固型2666 DDR4

  • 李佳玲台北

宜鼎布局边缘运算推高速宽温强固型2666 DDR4,集团技术全面整合满足智能化边缘运算设备性能需求。
宜鼎布局边缘运算推高速宽温强固型2666 DDR4,集团技术全面整合满足智能化边缘运算设备性能需求。

宜鼎日前发布全新工业级DDR4 2666宽温DRAM系列产品,以超高速与宽温的强固型工控规格,抢攻智能边缘应用。宜鼎国际DRAM全球事业处副总张伟民表示,「我们预期明年DDR4 2666将会成为市场上的主流标准规格,而宜鼎身为全球工控储存大厂,率先将2666高速规格以及宽温功能,导入强固型DRAM系列,更为目前在发展物联网和边缘计算技术上,提供最关键的工业级DRAM模块解决方案。」

宜鼎最新的2666宽温系列涵盖一般标准品、ECC、RDIMM模块,并以最严格的工业级标准,把关产品品质,所有DDR4系列坚持使用工业级原厂IC,且全系列已导入抗硫化功能,容量支持4GB到16GB不等,并与IntelMehlow、 Purley、Coffeelake等平台兼容,可弹性适用于所有工业级应用。而宜鼎也特别针对2400MT/s 宽温RDIMM的产品,推出更高容量的32GB规格。

全新DDR4 2666MT / s宽温DRAM系列,特别适用于要求产品耐用性的服务器、通讯,以及监控系统,并符合严苛的航太、车载应用标准。宜鼎指出,过去市面上的RDIMM也没有宽温规格,然而,随着工业应用的边缘运算需求持续成长,市场对于同时具备高速与宽温功能的强固型存储器需求大增,未来无论是何种工业应用,高速、宽温与强固性都将是必要条件。

宜鼎国际DRAM全球事业处副总张伟民进一步表示,「随着工业智能化的持续发展,我们在边缘运算和物联网的分散化趋势中看到了机会,目前宜鼎新的2666 DDR4强固系列已成功推进欧洲,中东和大陆市场。此外,宜鼎还能够进一步整合子公司安提的GPU领先技术,提供适用于边缘运算的全面整合方案,后势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