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展推出全新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充电车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圆展推出全新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充电车

  • 陈毅斌台北

圆展全新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充电车,是中大型教室充电、管理移动载具的最佳解决方案。
圆展全新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充电车,是中大型教室充电、管理移动载具的最佳解决方案。

圆展科技推出新一代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充电车AVer C36i+,拥有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及多元创新功能,可同时充电36台平板、笔记本电脑或Chromebook,是中大型教室充电、管理移动载具的最佳解决方案。

考量教室空间限制和每个班级的学生人数,AVer C36i+采全新­三层式设计,在确保足够存放空间的前提下,有效缩减车体体积,大幅降低占用空间。独家可调式隔板,老师可依照移动载具、笔记本电脑、教具的尺寸调整隔板间距,创造弹性且灵活的空间运用;新型智能充电系统,可精确分配电流充电、增加充电效率,以确保每台移动载具保有上完课程的充足电量,避免影响学生学习进度。

AVer C36i+全新智能线材管理设计,提供定制化的存放空间和电源线收纳槽,能固定、保护电源线,让线材和设备收纳更加井然有序;车体外部配备两个电源插座,为实物摄影机、教学扩音机等教学设备供电,老师可轻松打造专属智能互动教室,让授课内容更丰富多元,增加师生实时交流互动与教学弹性。

AVer C36i+钢制架构和前门三点式安全锁,可防止窃贼蓄意破坏,搭配无锐角边框设计,可确保孩童学习环境安全无虞。因应翻转教学、移动学习趋势,学校大量采购移动载具作为教学工具,为有效减轻学校管理移动载具的负担,AVer C36i+兼具实用性和安全性,是移动学习教室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