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将车用 LGA 技术运用到其领先市场的 M2M 系列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将车用 LGA 技术运用到其领先市场的 M2M 系列产品

  • 谢敏怡台北

全球机器对机器 (M2M) 移动通讯模块厂商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于 CTIA Wireless 2010 大展中宣布推出最新的 AGS3 车用模块。此一全新模块将基板栅格阵列 (LGA) 技术运用到其汽车级模块中,进一步强化 Cinterion 领先市场的 M2M 产品系列。

Cinterion Wireless Modules CEO Norbert Muhrer 表示:「我们不断改良 M2M 封装,为全球各种的预算及应用需求提供创新模块设计。汽车市场拥有庞大的商机和需求,而采用 LGA 黏着技术的 AGS3,其成本效益及制程适合 eToll、eCall、车队管理,以及其他大规模的线上通讯应用。」

AGS3 是 Cinterion 推出的第六代车用模块,针对尖峰效能及要求严格的汽车应用环境进行最佳化处理,运用 LGA 表面黏着技术,能够提供高效率、完全自动化且一致的制程,并拥有高端线上通讯的特色及功能。AGS3 符合欧洲紧急救援 (eCall) 计划的需求,适用于收费、线上通讯、车队管理、紧急通话,以及道路救援解决方案。AGS3 能以 2G 四频频段 (850/900/1800/1900 MHz) 提供 GPRS 等级 12 种不同的数据传输速度,符合全球的应用速度范围。

AGS3 其他的产品特色包括:
- Cinterion LGA 119 外型规格安装
- 完整的 TCP/IP 支持 (TCP、UDP、HTTP、FTP、SMTP、POP3)
- 产业界面 (USB、2x 序列、SPI、I2C)
- RLS 监控/拥塞侦测
- 进阶温度管理、操作范围:-40°C 至 +85°C
- 采用最新的处理器技术:ARM9,65 纳米
- 制程支持天线诊断功能
- SIM 卡存取协定格式 (SIM Access Profile)
- 汽车 e-mark 认证
- 符合未来的欧洲 e-call 计划


关键字